目前日期文章:201206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表參道附近逛街,如果累了想吃點東西,
附近可是有家大人氣的章魚燒店不容錯過,
這家章魚燒店的名字粉特別,叫做第八蛸華丸!!!

午後時光,來剛到店家附近就看到坐在店前狂嗑美食的遊客!!!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老皮我又要來介紹B級美食啦!!!
位在新宿西口附近的東京麺通団一直都是台灣網友們口耳相傳CP值極高的店家!!!
來新宿不試一下怎麼行!!!

簡單來說,東京麺通団是一群熱愛讃岐烏龍麵的粉絲,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這Qu'il Fait Bon,來頭可大了,
曾經在【黃金傳說】這個節目的【全國超人氣蛋糕100名】裡榮獲冠軍!!!
既然這麼有名,當然也納入老皮我必訪的口袋名單之一!!!

其實Qu'il Fait Bon在代官山、青山、銀座等地都有分店,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記得老皮之前介紹過的【麺屋武蔵】嗎?
這家拉麵常勝軍在日本許多地方都有分店,
今天老皮要拜訪的是【麺屋武蔵】在上野的分店,名字叫做【武骨相傳】!!!

【武骨相傳】位於JR上野站附近,一出站往阿美橫町的方向走個2-3分鐘就到啦!!!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木康政,日本甜點界家喻戶曉的人物。
1992年曾經以"巧克力幕思蛋糕"拿下法國Alpajon大賽甜點優勝,
1997年則在『料理鐵人』比賽中以"聖誕節甜點"一戰成名,
這麼有名的人在青山開的店當然得來朝聖一下囉!!!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品川站這裡,有個喜好追麵的人不容錯過的好地方,
那就是麺達七人衆-品達!!!

在這裡,聚集了許多拉麵名店像是なんつッ亭、せたが屋、以及つけめんTETSU等等~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御殿場Outlet裡購物是很耗體力的一件事,
所以當然要適時進食來回復體力,準備下一輪的衝刺,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御殿場裡的人氣名店‧沼津回転鮨魚がし。

老皮到這裡的時候,才早上十一點整,外頭就已經排成這樣嚕~Orz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巴士就知道,老皮我又出遊啦!!!
這次的目的地是位於富士山山腳下的御殿場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
同時也是日本最受歡迎及最大的購物中心!!!

一上車後,座位上就擺著Outlet的Coupon耶,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表參道之丘裡好吃的店家很多,
趁著工作後的閒暇時間,今天老皮前往嚐鮮,
目標就是名古屋創業達370年的和菓子名店‧R Style by 両口屋是清

R Style by 両口屋是清在表參道之丘本館的三樓,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自北海道旭川的山頭火拉麵,自從進駐台北以來,一直都是超熱門的拉麵店,
雖然說老皮無緣在台北吃到,不過來到日本可就能完成我的心願啦,
今天要前往的是位於原宿的分店。

在原宿這裡,跟台北最大的不同就是不用排隊~XD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嘿,來到日本一段時間,
老皮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日本超有創意的小家電囉!!!
今天要來介紹就是Panasonic的新創意‧頭皮按摩機!!!

隨盒還附送洗髮精喔!!!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東京,除了都內各種景點不容錯過之外,
近郊附近的高尾山更是來東京旅遊、賞楓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這座位於八王子市的高尾山,可是曾經被法國米其林旅遊指南遴選為三星等級的觀光聖地喔!!!

要去高尾山其實不難,只要在新宿站購買前往高尾山的套票,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幾次來到銀座都沒有機會前往資生堂品嚐高級下午茶,
這次終於一償宿願啦~XD

資生堂的大樓裡除了下午茶之外,也有賣正餐喔,
這次老皮要嚐鮮的貴婦下午茶位於資生堂大樓的3樓~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班的時間最適合呼朋引伴來吃大餐消除上班的疲勞,
今天要去的是在地人推薦在新宿的有名店‧宮崎県日南市じとっこ組合。

宮崎県日南市じとっこ組合店家位置頗好找的,就在著名的拉麵店‧無敵家前面不遠處。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代官山這個高級區域裡,
有家被美國網站Flavorwire.com評選為20家全球最美的書店,
名字叫做蔦屋書店~

這家蔦屋書店是由日本知名建築師事務所Klein Dytham所設計的,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趁著難得可以輕鬆的假日,
老皮我參加日本當地的旅遊團Hato Bus來個富士山‧忍野八海一日遊。

富士山海拔為3,776公尺,是日本的最高峰。
因山頂常年積雪的美麗姿態聞名,作為日本的象徵而受到景仰和喜愛,被稱做為聖山。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新宿這個拉麵激戰區裡,
其實好吃的沾麵也不算少,
今天老皮我前往拜訪的就是在新宿西口附近的三田製麺所。

店門外的招牌非常醒目,稍微找一下就找到啦~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