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銀座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沒有看到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串燒啊?!
沒錯,繼俺のフレンチ之後,今天老皮又要來介紹旗下另外一家餐廳啦,
這家就是一樣位在新橋與銀座附近,主打燒鳥與創意和食,
每到下午四點開門就大排長龍的俺のやきとり!!!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因為各種忙碌,已經好久沒更新食記啦,
雖然如此,老皮我品嚐美食的腳步還是沒有停下來喔!!!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2013年才開幕,但目前人氣已爆表的新拉麵名店‧銀座 篝

這家以雞白湯為基底的拉麵,自從開幕之後人氣就扶搖直上,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東京吃過不少米其林餐廳的阿宅,
最念念不忘的莫過於這家曾榮獲米其林一星的銀座 久兵衛,
不僅味道服務棒,店內讓人感到放鬆且開心的氣氛更是少有,
也就是因為這樣,睽違半年的銀座 久兵衛之旅又再度成行啦!!!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看到這櫥窗內那精緻到不行的巧克力呀!!!
每次想吃巧克力時,這家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總是老皮我的不二選擇,
尤其是適逢情人節時期,這裡就更是不能不來的甜品聖地呀!!!

來到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的時間已經過了晚間用餐時段,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陣子東京掀起了立食革命,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俺のフレンチ!!!
標榜著米其林星級口味與庶民價格,平均低於一般餐廳30%以下價格的美食,
讓"俺"一家接著一家開,光在銀座就有好幾家分店!!!
剛好最近老皮我去了其中一家俺のフレンチ Table Taku好幾次,不來好康倒相報怎麼行!!!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Mariage Frères創立於1854年,是家百年歷史的傳統茶館,
其厲害的地方在於能將世界各地國家所採集來的原料,加入各種香料並重新組合,
做出高達數百種風味的各式茶葉,就如同法國料理般細緻,也因此聞名於世。
但其實除了茶葉聞名之外,其實Mariage Frères在東京的分店也有著超值的午餐喔!!!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在Tabelog拿下3.59分的甜點店,
那就是位於銀座的三德堂,這家以販賣普洱茶聞名的專賣店,
其實下午茶的明星商品‧刨冰也是聲名遠播喔!!!
006
店家外觀非常不起眼,乍看之下還真不覺得這是家在Tabelog甜點榜拿下高分的店家咧~XD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到這家Hidemi Sugino,簡直就是蛋糕迷來東京時必去朝聖的地點,
不為什麼,為的就是杉野英實的大名!!!
他是法國甜點協會首位東方籍會員,更率領日本拿下世界洋菓子大賽的冠軍,
在很多人心目中簡直就是傳奇師傅,相當然這蛋糕自是必嚐不可囉!!!
005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位於銀座三越六樓的咖啡店其實是前一陣子看到知名部落客酪梨壽司介紹才知道的,
原來這是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Davie Myers於日本所開設的第一家店,
想說有米其林背書,當然得來試試看滋味如何囉!!!
001
店內裝潢暨時尚又高級,加上座位也不少,有43席左右,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位於銀座的ゲンカツ可是間炸豬排名店
店內所販賣的豬排丼在黃金傳說丼飯排名上名列第15名,由此可見其美味度!!!
趁著假日來銀座逛街,當然得來試吃看看~
001
店家位於銀座三越百貨旁邊大樓的三樓,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阿宅來東京玩的時候,選擇的甜點都以水果系的為主,
其實東京的巧克力甜點也是非常有名耶!!!
像今天老皮我帶阿宅去的這家Pierre Marcolini Chocolatier就是其中之一!!!
001
Pierre Marcolini由於在國際間得過許多大獎,被譽為是巧克力之神!!!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根據神戶肉流通推進協議會的定義,要符合一定條件下的但馬牛才能被稱為神戶牛,
而神戶牛的年產量只佔日本全年牛肉流動量的0.06%,所以才這麼珍貴!!!
可是神戶這麼遠不能去怎麼辦?
沒關係,在銀座有家以賣神戶牛排遠近馳名的牛庵,想一圓夢想,到這裡就對啦!!!
001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宅這趟日本之旅,雖說一路上也是猛吃猛喝個不停,
但是因為中間穿插了趟輕井澤之旅,加上年末年始太多店家不營業,
讓阿宅此行一直欠缺了東京超銷魂的甜點,為了彌補她的遺憾,
這次選在日本行的最後一天,前往銀座超高級水果店‧銀座千疋屋圓夢啦!!!
002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銀座想吃天婦羅,
銀座天國當然是不二選擇,
廢話不多說,趕快入內品嚐美食囉!!!
001
阿宅跟老皮來的時間剛好是正中午熱門用餐時段,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日本這麼多次的阿宅,嚐過這麼多美食,唯獨缺的就是鰻魚飯呀!!!
趁著到銀座逛街,當然得帶她來品嚐一下鰻魚飯老店‧宮川本廛囉!!!
001
宮川本廛位於松屋銀座本店的8樓,
搭乘電梯上來走出後往左轉便可以找到啦~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次吃過美味的和幸豬排後,對其美味念念不忘,
趁著這次來銀座,馬上來造訪和幸集團旗下的另一家豬排專賣店‧惠亭豬排~
001
惠亭豬排位於銀座松屋百貨的8樓,位置還算蠻好找的喔!!!
003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的友人邀約,讓老皮我跟阿宅有了三訪比内や的機會。
趁著阿宅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跟好久不見的櫻桃姐約在比内や聚餐!!!

目前人也在東京奮鬥的櫻桃姐,想想上次見面時竟然已經是畢業之前的事嚕,
算一算竟然都已經有六、七年的時間啦,時間真是飛快地流逝呀!!!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高級的裝潢就知道,老皮我又來找Shiseido Parlour‧Salon de Café報到啦!!!
會三訪這家店主要是要幫阿宅圓貴婦下午茶的夢啦!!!
想說做不成貴婦,好歹也要喝過貴婦下午茶才是~哈!!!

瞧瞧阿宅,拿著Menu看起來可是十足的貴婦樣呢!!!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宅難得來日本,握壽司自然是造訪時必備的行程之一,
這次要去拜訪的店家叫做築地青空三代目!!!
由店家名字就可知道,築地青空三代目已傳承至第三代,
如果從初代創始人起算的話,開業已經超過了百年,可說是百年老店哩!!!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Hermès Cafe及資生堂之後,
老皮我又準備來品嚐一下東京高檔的貴婦下午茶啦!!!
今天要拜訪的是號稱全世界唯二的GUCCI CAFE!!!

GUCCI CAFE位於銀座GUCCI大樓的四樓,建議大家可以先逛逛再上樓享用美食~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