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到的週末好天氣,老皮阿宅接受了史妹的邀約,
與大家一起前往在大溪頗負盛名的一家田園餐廳【Tina廚房】朝聖
同時剛好也測試一下老皮新買的Sigma鏡頭,
看看合不合用,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去!
天氣有多好咧,看這朵花就知道
可嬌豔的咧!

到啦到啦,朝聖的目的地--Tina廚房

鮮紅色的招牌彷彿在呼喚我們一樣



入座嚕

讓小寶我先橋好用餐戰鬥姿勢吧

由於到目的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啦,阿宅跟大家當然都餓壞嚕,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點餐再說,不然小寶可是會生氣的喔!
看看小寶就知道

快一點,我等不及啦

點好餐後,大家紛紛等待餐點的來臨,老皮我同時也小拍了大家一下



當然小寶也不例外,瞧她開心的咧

不過此行七大一小的陣仗,點起餐的份量來也格外驚人
看看照片就知道,
開胃到不行的前菜


花果茶,好喝哩


冷盤三拼

椒麻雞,說到這椒麻雞,
真的很好吃,有種特殊的風味是別家找不到地

一樣很好吃的清燉牛肉,入口即化喔!
不過老皮我拍得有點噁心啦,Orz

豬肋排,旁邊的薯餅很好吃

此行的成員,不過漏掉Andy叔叔,失敗

母女情深的畫面,端得上是用情至深,令人動容啊

不知道為什麼,小寶用餐時露出不爽的表情

阿宅的玉手〈謎之聲:其實是要拍蝦〉

烤雞肋排,又是一道正到不行的餐點

一家和樂融融的樣子

好像是田園菇之類的餐點,詳細名稱老皮忘記啦

檸檬清蒸鱸魚


魚呀,記住我們每張臉,下輩子投胎找我們報仇

一行人在吃完上述餐點之後,都飽到人仰馬翻,
當然笑容也逐漸展現,看看小寶就知道啦,小孩子是不會騙人的啦

趁著甜點還未上的空檔,老皮我又開始拍起來啦

任職於"一摸就迷"的忠信跟Andy叔叔

還有本人我啦

快生啦的史妹‧阿宅‧大姐

大姐史妹再一張

接著一行人轉移陣地至戶外享用甜點,
途中經過冰淇淋區,看起來超好吃的

享受大溪橋景觀的戶外區

橋位置中

急著拿柳丁的小寶


大姐貢獻的餅乾,好吃到令人痛哭流涕

不肯讓人家拍下倩影的史妹,才拍到一張就遮起來啦


小寶此行難得讓我拍到的燦爛笑容

為什麼說是難得咧,因為小寶不讓我拍,
一路上就在躲我,老皮我都說,抓得到她我應該拍賽車也沒問題,
至於難度有多高咧,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小寶抵死不從,使出絕活--小寶的逆襲

父女倆親熱中,請勿打擾

拍著拍著,甜點來嚕

還有飲料喔

從大太陽吃到日落,說實在的,我們真的很會吃

呼,一行人酒足飯飽之後,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大溪老街
路途中的隨拍



拍拍拍

阿宅的倩影,有點蒼白喔

跟毒蛇為伴的一家人,看看孩子的無奈就知道

出遊成員大合照


到啦到啦,老街我來啦

不過--->這也太多人了吧!!!!

看起來很好吃的麻糬,不過等到老皮我要買的時候,
就賣完啦,Orz

唉娘喂,人人人,四處都是人,又不是要倒數跨年說



看起來很讚的童玩--風車


當然還有去腳皮聖品--搓腳石

超有名的豆干店『黃日香』

快被掃空的商品架

現場賣的熱豆干


居然在中壢看到這,跪倒中~

最後的終點站--百年油飯,讚啦

臨去秋波再一發

阿宅在離開Tina廚房之前留下的照片

總的來說,史妹安排的行程真的很棒
有吃又有玩,還能看風景放鬆心情,
真是摸蛤仔兼洗褲,一舉數得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出去玩,謝謝史妹跟忠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