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阿吉師,其實是一種緣分,
因為其實老皮我小時候,是不吃生食的。
因為覺得粉不衛生,
直到遇見了我現在身旁的阿宅,才終於知曉,
那生魚片對於我的味蕾,是多麼不可或缺的存在。
就因為如此,老皮我常常計劃著要上哪尋覓美味的握壽司。
也因此,才能終於找到老皮心目中的答案,
那就是位於天母士東市場一樓的『阿吉師-生魚片、握壽司』。
這麼好吃的生魚片,真是人生難尋,
廢話不多說,上菜囉!
第一道---牡丹蝦

甜甜甜甜,令人印象深刻的彈牙美味
真是蝦子界的資優生呦!
第二道---小白旗魚生魚片

這道料理主要是先用鹹水泡過後,表面再微烤過,入口即化,讚讚讚!
第三道---鯛魚料理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很讚喔~
第四道---不知名魚料理

第五道---還是不知名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棒,
尤其表面稍微切過,感覺更容易入口呀
第六道---鮑魚

話說這可是老皮我吃過最好吃的鮑魚,
肉質鮮甜,之前我吃的都可以丟去填海啦!
第七道---鮪魚

這魚中之王不用多說,好吃到爆,
加上蒜末提味,老皮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啦!
第八道&第九道---不知名白肉魚以及鰤魚握壽司

話說這道鰤魚握壽司是經過噴火槍小小的烤過了一下,老皮我一向對於這種稍微烤過的東西沒什麼抵抗性,果然吃起來就是超愛。
第十道---蟹腳蟹膏握壽司

蟹腳口感紮實,蟹膏口感濃密,
唉娘喂!無話可說的好味道呀。
第十一道---北極貝

這是唯一失敗的一道料理,因為有點腥味,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新鮮啦!
第十二道---芽蔥鮪魚握壽司

這個壽司的組合配起來,也是我覺得十分好吃的壽司,口感清脆又不會油膩感,
烤過所引出鮪魚的甜味,搭配芽蔥的鮮脆,
不虧是"將太的壽司"裡才會出現的料理呀!
第十三道---"烏尼"手捲

話說老皮我真的要好好的讚揚這道料理,真的是太美味了。
我也終於知道為何看日本節目時,大家看到海膽時,那些日本藝人為何會如此的誇張演出,因為好吃的海膽真的是太美味了。一點腥味也沒有,完全充滿了大海的味道,而且吃起來滑滑細細的,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看看阿宅的表情就知道!

總結:這十三道美味至極的握壽司讓阿宅跟老皮我兩個人總共花了兩千三百塊大洋
阿娘喂,真是OOXX,第一次有吃到走不出去的感覺~Orz
不過這個價位跟阿吉師所表現出的價值,
還是物有所值啦!
所以結論就是:阿吉師~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