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放假啦,
阿宅跟老皮終於逮到連假的機會,好好地放鬆一下,
這次染指的地方就是"在地人‧鄉土情"的高雄囉!
老皮跟阿宅當然準備好睜大雙眼,
去看看新蓋好的高捷,看看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在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之後,終於到港都啦。
看看阿宅可高興的咧~

漂漂亮亮的高鐵左營站


快到不行的高鐵

很有特色的書店,尤其在高鐵站內,更是引人注目

步下階梯,踏出我們倆在高雄的第一步

三鐵共構

很有特色的內部陳設

話說我們倆一到R9中央公園站就遇到妙事

那就是‧‧‧有人在拍戲,不過老實說,男主角很普

高雄的大太陽,阿宅眼睛都快睜不開嚕
(在地人的謎之聲:穿著外套,啊,是校耶!!!)

到了高雄之後,當然先去Check In囉。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林森會館"
蠻不錯的喔,在此推薦給大家~

接著,出發探險去(阿宅:讓我想想,先去哪裡比較好)

廢話不多說,天氣這麼熱,當然先去吃冰
海之冰,我來啦

爆多人

阿宅美麗的倩影

還有我

冰來囉

這位阿嫂,ㄚ不然妳是在看啥@#!

在吃冰完之後,前往西子灣看夕陽
在途中經過一個古蹟:雄鎮北門

話說我們也還真幸運,一到西子灣就看到大船出港


懶洋洋的阿宅

瞧瞧她,一出來玩就開心的不得了


這位想加入長榮海運的少年,不要再看啦,履歷先投了再說吧!

我們的大合照(話說這時候相機可是處在懸崖邊,啊,我的E330呀)

套句廣告裡的話:如果他帶妳到這裡,恭喜妳,他要把一生的盤纏都交給妳!!!

暌違八年後,重返我籃球生涯終止的地方(ㄚ,阿宅妳手抖,又糊啦)

阿宅出道三連拍



愛河旁,美不勝收,高雄人還真是幸福




到處都是人

這張超有Feel~

在我們倆火速遊完愛河之後,馬上前往新堀江去囉
新堀江旁的城市光廊



旁邊還有駐唱的歌手呦

在這之後,也結束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接著,隔天的太陽公公一升起,我們倆個馬上前往高雄行程的最後一站--夢時代
話說裡面什麼都有的夢時代

雄偉的內部裝潢


唐人街(取個怪名字,其實就是用餐的地方)

裡面都是舊時的陳設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跟啥明星合作的咚咚,叫啥...(ㄚ,我忘啦),反正建築很有特色啦





這張阿宅的手好像閃到啦

在這裡當然要有我們的合照囉

隨手拍


當然這麼大的地方,走起來也是會累地,
所以我跟阿宅就找了個牛排館來休息一下,吃個午餐養足體力
不過我要事先聲明,拍出來的食物看起來不錯吃,
但是實際情況卻是‧‧‧‧‧‧



阿宅玉照臨去秋波再一發

到此,其實高雄行已經快結束啦,
不過在要走的同時,阿宅眼尖突然看到一個名牌
說是很少看到的,就進去晃了一下,
當然,老皮我也當起小間諜,偷拍了一張相片讓看官們欣賞,
這牌子就請大家猜猜看囉!

其實,兩天一夜的高雄行,說實在的,是有點趕,
不過對我們倆個人而言,有休息的日子已經是一種福氣囉,
還奢求什麼咧,最後,僅以一張夢時代的地標來為這趟行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多點時間來高雄玩!
再會啦,我的港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