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會下這標題咧,當然是因為蔡貴婦囉,
話說嫁到米國去之後,這還是我最近九個月來第一次看到她的倩影,
不過貴婦就是貴婦,進度趕得特別快,這次居然連帶了個小東西,
喔不,是小娃兒出現,就是所聚裡難得出現的新成員---艾瑪同學!!!!!
當然為了配合才只有二個月的小艾瑪,
也得選擇一個比較安靜的場合(謎之聲:其實吵的是我們)
也就是這次聚會的場合---糖朝囉
大紅燈籠高高掛,糖朝我來啦

話說這一張有種奇妙的感覺,簡直就像是卡在肩膀上一樣

今天活動的主軸---艾瑪,噹噹噹,閃亮現身囉

不是我不想拍好,是艾瑪也太會動了吧,抖動的速度跟裝了勁量電池的兔子一樣

目前在金融界大放光芒的謝姓經理人與在電子業叱吒風雲的琛哥
(XXX:小賴,你同學都可以這麼會分析國際金融情勢,那你行嗎?)

背光模組大師兄與會計天王師姐


國王與王子---王子,我錯了,下次找個大晴天補拍照,還你帥哥原貌。

遠邊的嬰兒車,讓我不禁感嘆我們真的有點年紀啦

很High的媽媽

聚會成員


經理人,你在想行情嗎?話說萬點沒在怕的啦

話說阿宅看到這張照片馬上說,真有媽媽的樣子。
蔡貴婦,妳真的Level Up嚕

小艾瑪的雙下巴

阿宅說,這幾張有點老成,我卻覺得有種很憨厚的感覺



這張照片雖然好看,不過當時我們可是膽戰心驚,
要玩站立特技時,請記得,她只有兩個月~唉娘喂

此次聚會的大合照


不過講真的,很開心大家又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
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一樣,脫離職場上的一切
真希望有空多多聚聚,最後僅以一張集錦照留念,期待下次聚會囉

嗯,在結束完這場聚會後,
馬上與阿宅會合前往下一朝聖地點,看相片丟哉!

沒錯沒錯,就是鼎泰豐啦,反正來都來到東區嚕,
乾脆去吃吃看,這可是繼我研所報告之後第二次吃小籠包。
上菜囉,名聞遐邇的小籠包



ㄜ,現場吃就是不一樣,超級多汁的小籠包,老皮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會這麼有名了,
果然是有一套

雞湯也是不遑多讓,熬得剛剛好
雞肉入口即化,呼呼,好吃



粒粒皆分明的炒飯,雖然貴,
但讓人吃出它的價值所在,只能說夠銷魂,夠黯然呀
也難怪阿宅會開心,你看看你看看,
這靦靦的笑容已經告訴各位客倌,
美味只能盡在不言中啦~鼎泰豐,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