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下大雨的週末,
啥都不能做,連出遊都泡湯,唉,一整個心情不好,
幸好貼心小秘書阿法幫我跟阿宅找了新美食標地,
廢話不多說,趁著雨停舒適的週末夜,
與阿法、雀斑弟弟、阿宅等一行4人一起飽餐一頓去~
目的地到嚕,這家餐廳是位於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正對面的小巷內

光聽名字就整個飽!!

點菜嚕,這次要吃啥咧?經過熱烈討論後,
我們一行人選定凱薩沙拉、家庭號大拼盤、荔枝啤酒2杯、大麥啤酒、黑麥啤酒


進入戰鬥狀態的雀斑弟弟

雖然久聞這家店的份量不少,
但看到用大木盆裝的凱薩沙拉端上來時還是大吃一驚

賢慧的弟弟主動幫大家攪拌沙拉

看到沒有,弟弟飛快地攪動

很滿意攪拌後狀態的弟弟

分好後的沙拉,不過我看得分好幾次才能把那木盆分完,呼~

阿宅跟弟弟的荔枝啤酒,蠻好喝的哩!

老皮我的大麥啤酒

阿法的黑麥啤酒

開心享用美食的阿法

手抖阿宅相機下的我

這張是雀斑弟弟單眼初體驗,看起來粉不錯喔!

話說沙拉吃到一半,突然High起來的兩人

完全不知到在幹嘛

主菜登場囉,霸氣十足呀~Orz

夠誇張吧

這裡當然得介紹一下這拼盤的成員囉
中間那三根是吉不拉塔香腸,旁邊有黑點點的則是紐倫堡香腸

慕尼黑白腸

煙燻肉捲--裡頭裹著香腸,粉不錯吃喔!

煙燻德國豬腳

核桃麵包,還不錯吃喔

酸菜跟小黃瓜,這我老皮要說一下
比起煙燻小棧而言,抱飲抱食的酸菜比較不酸,
感覺比較不夠味

黃芥末醬

哈哈,乾杯乾杯,準備大吃一頓囉

開心享用的阿宅

看到這張或許大家覺得很奇怪,其實我們本來要去六福村玩的
卻因種種因素作罷,於是這次我們四人歃麵包為盟,
九月底一定要去,到時喇叭嘴的人請吃MASA啦~

自以為不會喇叭嘴的兩人

餐廳內部,其實空間有點小

餐廳外頭(謎之聲:感覺有點像吧台區,哈)

在一番奮戰後,我們四個還是不支倒地,決定打包回家,
酒足飯飽後,配合雨後涼爽的天氣,還真是有種愜意的感覺!
看我們開心地在店門前合照就知道~


抱飲抱食,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