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照片你想起了什麼?

沒錯,就是遠近馳名的港式飲茶餐廳"糖朝",
糖朝餐廳,創始於1991年,是一間堅持沿用傳統家傳技術烹調的糖水專門店,
內部富有中國典雅的裝潢,給人一份古色古香的懷舊感覺,
而且所做成的糖水,皆是以傳統手法製作而成,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喔~
碰巧阿呆從來沒吃過糖朝,所以就成就了這次糖朝行!
這次我們點了糖朝XO醬海鮮炒飯 、即叫即製鮮炸兩、筍尖鮮蝦餃、鮮果海鮮捲、鮮果杏仁豆腐、珍珠鮮百合凍豆腐花、蘆薈檸檬雪克、 還有一碗不知道叫啥名稱的粥品~
廢話不多說,上菜囉!
這就是那碗粥品囉,名字我完全沒印象,Orz
不過挺好吃的倒是。

XO醬海鮮炒飯,好吃好吃,味道偏辣但讓人吃了就上癮

姊妹倆討論如何分菜中

阿宅展現賢慧的一面(雖然平常只會報價~)

這位貼膏藥的公視小助理

分完菜準備大快朵頤的姊妹

Size因應原物料上漲而大大縮水的筍尖鮮蝦餃

炸兩,還不錯吃


內含芒果的鮮果海鮮捲,味道很特別喔!



鮮果杏仁豆腐

這張相片雖然說阿呆苦求我不要放上來,
但是我怎麼可能放過這精彩的一瞬間咧(邪惡到不行)

正常的照片

只有兩片百合的珍珠鮮百合凍豆腐花,
據阿宅表示,比阿呆的難吃~

正妹阿宅

PK戰

最後則是我的檸檬蘆薈雪克,
不只好喝,還能除口臭喔,真是一吃數得呀~


最後我也來入鏡一張,剛睡醒,眼睛超腫的啦~XD

在糖朝飽餐一頓後,馬上前往我們暌違已久的米勒展囉,
興奮的阿宅到了目的地之後不忘了跟博物館拍個照

不過沒想到!!!!!!!!!!!
看看阿宅的臉,這這這,人也太多了吧~Orz


看到這人潮,我們也只好放棄,看來只能去商品區逛逛囉,
所謂看不到真畫,買本書過過乾癮也好

雖然這張照片因為遮光罩沒拍好,不過老皮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取下遮光罩的成品

唉,看不到米勒,就去旁邊的植物園晃晃囉
美麗的金針花,真是美咧


野薑花

信手一拍,完全不知道花名~Orz

跟花一樣美的阿宅,哈

到了植物園,當然得去荷花池看看囉
荷花池全景

含苞待放的荷花




阿宅說不要只拍荷花,好歹也拍一下蓮蓬吧

來到植物園後,不斷地想要在各處留念的阿宅


抱著米勒的書,裝書卷氣的阿宅,
話說阿宅,妳已經畢業粉久啦,不要裝幼齒!!XD



不過在我們要走之前,還看到一隻很悠閒的鴨子(其實我也不知道是鴨還是鵝)

悠閒的咧,還用腳抓癢


在飽餐一頓之後,逛逛植物園,享受個悠閒的午後也是不錯的選擇,
讓老皮跟阿宅有個步調放慢的感覺,心靈都得到了放鬆,
至於米勒,我想就等我們存夠了錢直接去法國看好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