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已久的國慶假日終於來啦!!!
好久沒放風的阿宅,本來積極計畫要前往台灣南部的聖地---墾丁,
準備來一趟陽光海灘之旅,無奈"阿嘉"實在太火紅,
墾丁整個大爆滿,只好再轉往台灣後山---花蓮
來一趟三天兩夜的輕鬆慢活之旅~
經過漫長的火車之旅,終於來到花蓮囉。
不過到了當地才發現,怎麼花蓮也是這麼多人呀!!!
看看這爆滿的人潮~

還有這爆好的天氣,似乎預告美好的旅程正迎接著我們的到來,哈


到了花蓮之後,當然馬上前往下榻的旅館囉,
老皮跟阿宅第一天所住的地方是---喜臻藝術精品飯店
價位適中,住起來也蠻舒適的喔!

房間內裝

大床

在將我們倆的行李安置好之後,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前去花蓮當地去覓食囉
第一站當然是享有盛名的鵝肉先生囉

好吃的鵝肉,阿宅說,這家鵝肉的醬很特別
而且肉也粉讚,值得推薦

鵝血(手抖~Orz),不過吃起來粉軟,好吃哩

阿宅堅持要吃的蛤仔

麵與滷肉飯


青菜

呼呼,在飽餐一頓之後,前往第二個地點---一心泡泡冰

擠滿排隊的人潮

當然阿宅也是要在這留念一下囉

其實說起來就是很像綿綿冰啦,不過味道也是很不錯
我的是芒果青跟花生,花生超正點的啦

這是阿宅的水蜜桃跟百香果,不過由於顏色都一樣
讓人吃起來也傻傻分不清楚!

在兩人吃飽喝足之後,終於開始認真研究要去的景點,
經過反覆討論之後,決定趁著好天氣,去七星潭看海,享受一下樂活的感覺,
雖然來過七星潭一次,不過當我們倆個看到海時,
還是不驚讚嘆了一下,真是美翻囉~

看到海超級開心的阿宅

連我也不禁開始拍起照來留念,希望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
當然,這時候要拍的一定是阿宅囉,瞧她開心的咧

衝啦

粉開心的阿宅,不過接下來就發生慘劇

請仔細看,雖然阿宅粉開心,不過她的褲子已經濕啦
因為潮汐無法預測,有時候浪太大,來不及躲,所以褲子就~Orz

連我也不例外

不過即使如此,還是超開心的耶,看看阿宅跟老皮我的表情就知道


不過在這裡有件事老皮我實在粉想說~
現在的台灣人,真的超愛騎單車,至於到底有多愛咧?
這就是證據!!!
連七星潭站的紀念章都有單車圖誌~

再看看阿宅這張照片,後面就有一堆人帶著單車趴趴走
(謎之聲:老皮我以前念高中時就沒看那麼多人愛騎,
當時連騎單車上學都被當瘋子看,去去去)

好啦,抱怨完之後還是要說,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不只有海景,還有漂亮的裝飾跟建築物喔,真不虧是花蓮的地標之一!!!
七星潭附近的景物


在看完七星潭的海景之後,我們前往在鄰近的柴魚博物館

人嘛是粉多,不過可惜的是內部禁止照相,讓我很惋惜
因為裡面其實有些有趣的東西可以介紹ㄋㄟ~

逛完柴魚博物館之後,太陽公公都快下山嚕,
於是阿宅提議前往花蓮熱門的夜市---南濱夜市
整體而言,南濱夜市其實就粉像我們一般的夜市,
賣的也都大同小異,不過附近有個海岸可讓人們散步休息,很值得一去喔!


美輪美奐的廁所

老皮我說的休息散佈的地方

當然海景也是不可少的

阿宅也是不能少的,呼


在這裡,我跟阿宅悠閒地坐在步道旁,享受海風的吹拂,順便迎接夕陽的到來

可惜的是,夕陽被山擋住啦


看到這燈光,就知道,我跟阿宅在這坐多久,哈
真的得去找晚餐囉~

當然,南濱夜市沒啥好吃的,所以老皮我跟阿宅另尋目的地,
根據阿宅妹說,還有個好吃的自強夜市喔,廢話不多說,馬上出發!
當然,到目的地之後,就看到享有盛名的"第一家烤肉串"囉

其實現在人算少的,之後的更誇張

至於為啥說它享有盛名咧,看這塊牌子就知道

當然,紅的不只有它,官財板也不例外

果汁店也是,為啥叫妙不可言咧?
因為這家店啥都可以混合,當然妙不可言囉!
不過真的粉好喝喔,請大家來花蓮時務必試試!

甚至連春捲也參一腳,雖然老皮我跟阿宅因為肚子太飽沒辦法吃,
不過看這排隊的人潮的知道,口碑保證的啦!!!!

不過看到這麼多好吃的東西,
大家也許會好奇,為啥老皮我沒拍下任何照片,
其實是因為:我跟阿宅實在是餓翻嚕,
所以在回想起要拍照時,食物跟飲料已經吃完嚕~Orz
當然,愉快的第一天旅程也在這吃吃喝喝與看海景的美好過程中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