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再好的假期終究還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轉眼間,快樂的花蓮行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這天,一早醒來,依慣例當然得在下榻民宿前留念囉
"知了居"外觀一覽

屋前庭院

阿宅的倩影


不要問我為啥擺這姿勢,我嘛不災

知了居旁另一家有名的民宿---青松居


接著老皮我跟阿宅馬上前往花蓮極富盛名的"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之所以會稱為松園,就是因為在院子中有種植了數十棵的松樹,
而這棟建築,日據時代是日本的作戰指揮部,叫作 "兵事部" ,
台灣光復之後還曾經是廣播電台,
因為在別館旁就是花蓮的廣播電台和中華電信的機房。

別館一覽

阿宅似乎對快結束的悠閒旅程感到不開心,連眉頭都皺了起來

走廊

從別館內眺望遠方

別館內休憩的角落

還有飲料可以喝喔

當然,趁這個時候,我們倆也在別館裡各個角落拍照留念



當然,有名的景點也是有粉多遊客的啦

阿宅說,她超喜歡這幾張照片,讓她整個很有美女的感覺




臨走前不忘多拍幾張


在逛完松園別館之後,我們倆人前往花蓮專賣曼波魚料理的餐廳---三國一用餐
餐廳外觀

菜單,我們倆人點了曼波魚套餐

沙拉

活力曼波果汁,喝起來咕溜咕溜的,很特別~

生魚片???嚐起來脆脆的說

黑胡椒曼波魚,這道嚐起來還不錯喔

富含膠原蛋白的曼波魚凍

曼波魚炒飯

曼波魚湯

曼波雪燕窩

我們倆加點的生魚片壽司,不過這道是敗筆,
感覺不是粉生鮮,不推薦~

整體而言,這家專賣曼波魚料理的餐廳,
雖然能將曼波魚做出多樣變化,但味道只能算中等
應該說是尚可接受啦~
不過,在曼波魚之後,真正的重頭戲要來啦!!!
那就是---各大媒體曾經去採訪過的炸彈蔥油餅,
這可是花蓮此行必去的地點之一喔。
果然,一如預期,爆滿再爆滿

經過一陣等待後,終於~

出現啦,名氣超大的蔥油餅

這這這,爆漿的蛋汁,超好吃的啦
真是名不虛傳哩~

接著,在離開花蓮之前,阿宅提議前往樸石咖啡館
做為我們花蓮行最後一個景點,
經過一陣尋找,終於到了樸石

店內角落,有種濃厚的人文氣息

還蠻多人的喔


阿宅點的咖啡

看看阿宅燦爛的笑容,想必這趟花蓮行應該讓她有放鬆休假的感覺

當然老皮我也是

在樸石度過悠閒的午後,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刻

要返鄉啦

等待的乘客

列車即將進站囉

這趟花蓮慢活行,讓老皮我跟阿宅能夠遠離都市的塵囂,
好好放鬆沈澱自己的心靈,實在粉棒,
最後僅以花蓮最有名的名產---曾記麻糬來畫下我們花蓮行的句點,
花蓮行~成功!!!!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