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啥會有這次太卷行咧?
主要是為了補償阿宅生日當天吃到不好吃的KIKI TAI,
那天KIKI真的讓人超失望的,為了讓阿宅開心,這次老皮我做莊,
請阿宅跟阿呆前往太卷品嘗美食囉!
太卷是之前在MASA的阿佑(Travis)師傅開的新店~
走的是無菜單式料理,顧客只要說明預算與生熟食的喜好度,
接下來就交給阿佑師傅囉!!!
太卷,登場

極具辨識度的招牌

擺盤、生薑、紫蘇醃蘿蔔

今天老皮我嘗試800元的SET,
菜單如下:
生食11道

熟食加甜點6道

接下來讓阿佑師傅為今天的料理揭開序幕囉!!!

連阿宅跟阿呆都粉興奮哩

微炙生干貝

甜蝦,生Q彈牙,鮮甜到爆
某迴轉壽司的甜蝦根本不能比呀~

連阿宅也吃得津津有味

透抽

紅魽

烤軟絲佐柚仔味增

竹筴魚小菜
由竹筴魚切片、九層塔花、紫蘇葉、辣蘿蔔泥、煎蒜片所組成,
吃起來粉特別呦~

肥嫩的帝王鮭,超級美味
連阿呆都說一片不夠啦,再多來幾片吧~Orz

這道忘了魚名,失敗~Orz

牛蒡手卷,
酥脆的炸牛蒡絲,搭配爽口的生菜跟清脆的海苔,
是老皮我第一次吃到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好吃的Nigiri,但是老皮我忘了是啥魚

鮭魚子軍艦卷,口感超讚的耶,
讓老皮我對鮭魚子有嶄新的看法。

白旗魚骨邊肉Nigiri

阿佑師傅招牌玉子燒,
像蛋糕般柔軟,而且帶有焦香味,實在太美味啦!

中場休息,拍照留念,哈~

阿宅吃玉子燒中

炸沙梭,熟透的沙梭,輔以豬排沾醬,
難怪人家說阿佑師傅強項在熟食哩!

烤香魚,話說這烤香魚一上桌,
還真是讓老皮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實在粉大隻,不過味道維持一貫的水準,
連搭配的紅酒番茄味道也是正到不行,
一直到老皮我吃完食都還覺得意猶未盡哩。


阿呆裝可愛

雜炊,好吃到阿宅連連稱讚,還說會做菜的男人最MAN~


收尾的甜點,
手工黃豆葛粉條,有種古早味的感覺。
也吃得出太卷的用心~


話說整晚就在這十餘道美食度過,
席間也聽到阿佑師父與客人的閒話家常,
似乎也感受到他經營太卷的辛勞,可能是大環境的影響所致,
不過好手藝不用怕的啦,到哪都會有人支持,
最後僅以集錦留念,希望有緣能再次來造訪太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