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我跟阿宅在一起已經十年嚕,
前幾天想起來還覺得真是快,
十年對很多人事物而言,可能會產生很大的變化,
但對我們倆而言,卻是咻一聲地就過去嚕,
當然,如我所提,十年---一個超級大門檻,
也該是為我們倆這段感情畫下終點!!!!(不是分手啦~)
該是前往下一個旅程的開始囉!
趁著阿宅前往大陸出差,莫拉克颱風在台灣肆虐之時,
我約了阿呆前往挑選戒指,經過一整個下午在不同品牌的專櫃裡看呀看地,
眼光獨具的阿呆挑選了國內設計師品牌---林曉同,
因為她說不要挑Tiffany,HOF等名牌,怕很多人都有戴,會撞戒~Orz
不過這戒指的名稱也是極富趣味,名字叫做愛的圈套,
戒指創意源自於魔術套環;ㄧ體成型的戒圈經過特殊設計後,
可輕易將對戒套在一起,見證兩人相遇的剎那,
戒指前端的缺口,更象徵著彼此個性上的不完美,
套在一起後可以填補彼此的愛情缺口,並彼此守護珍貴的甜蜜愛情。
有創意到不行,所以就選定它做為我們倆個的定情戒,
接下來就賞戒吧。
噹噹,國內設計品牌林曉同

還有漂亮的蝴蝶結喔

一起拍個照吧

男戒證明書

女戒證明書

呼呼,要現身囉

開箱,雙層盒保護著我們倆個的戒指

魔戒現身,哈

For 阿宅

For 老皮

阿宅的英文名字

老皮我的英文名字,話說這蝕刻實在有夠難拍

套上去之後可要緊緊地套住她

Zoom In,跟阿宅纖細的手指很搭,阿宅也讚不絕口

近拍,老皮發覺我果然不是很習慣戴戒指,整個很彆扭

兩手合拍

接下來,就等大小瑣事就定位,讓我們攜手往圈套裡跳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