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年紀之後,
老皮我與阿宅已逐漸退出吃到飽的行列,
這次趁著紐約行之前,
阿宅她老妹阿呆嚷著要來個吃到飽,當做臨別送行,
三人在田季發爺跟南城中間選了半天,最後還是去吃了久違的南城,


店內一覽

剛轉播完雙英辯論會,阿呆的神情一副就是呆滯狀,


美肌阿宅

上菜啦,第一道--炒空心菜,
嗯~還是維持讓人會迅速掃光的水準,之後當然也叫了第二盤

第二道--涼拌海鮮,這老皮我頗有微詞,
味道是還不錯,不過一點都不涼~Orz

第三道--月亮蝦餅,雖然薄了點,還是不錯吃!

第四道--緬式牛暔煲,
這道粉不錯吃喔,牛肉不僅入味,
還有種緬式獨特的風味,值得推薦!

第五道--招牌椒麻雞,
味道不用多說,老皮我的最愛~

第六道--打拋豬肉,
說真的,這道老皮我完全沒印象,所以無法評論~

第七道--辣炒海鮮
嗯,跟涼拌海鮮不一樣的風味,
味道偏辣(廢話,都說是辣炒),還帶有椰奶的香氣,
個人覺得以當天的表現,辣炒>涼拌!

第八道--泰式生蝦
超讚的味道,生蝦口感彈牙,
上面的香料粉辣卻開胃,讓人想多扒幾口飯~哈
結果當然是再來一盤~


第九道--什錦海鮮湯
這道海鮮湯也很值得推薦喔,雖然沒冬陰公這麼辣,
但是確保留所有冬陰公該有的風味,真是不嗜辣嚐鮮的好選擇呀

第十道--泰式檸檬魚
也是個招牌,而且還拿來當吃到飽的菜色,南城這店家也算是下足本!
味道當然也是不在話下~

第十一道--泰式咖哩炒蝦
濃濃的咖哩味,輔以彈Q蝦肉,好吃哩~

話說吃完這麼多道菜之後,我們三人早就飽到不行,
整體而言,南城吃到飽含服務費一個人約500多元,算是中等消費,
不過就老皮我們三人吃過這麼多次南城的印象,
感覺南城有慢慢退步的跡象,看來下次得另覓吃處才行。
不過雖然如此,阿呆還是說老皮我整個大退步,
沒有以前吃吃到飽的豪氣,只吃十幾道就結束,
看來,我得好好閉關修練才行,
在此僅以菜色集錦留念,老皮我下次會加油地~Orz
arrow
arrow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