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蘋果---對許多人而言,一直都是紐約的代名詞,
這次老皮我很幸運地前往這座國際都市---一個各色民族的大熔爐~
就如同剛進大觀園的姥姥般,對一切都充滿著好奇心,
希望能用手中的相機記錄下老皮我所看到的一切。
紐約的街道

等候地鐵的人群

前往研習地點探勘場地的時候,
老皮意外地發現,原來Wall Street並沒有像老皮我想像的一樣,
反而是到處充滿著觀光客與小吃攤,



自拍

Wall Street附近的三一教堂




紐約值得紀念的第一餐


紐約證券交易所


與證交所的合照

聯邦國家紀念堂



街道一隅

銅牛雕像,重達3,200公斤,象徵股市的牛市,極富盛名


當然附近也少不了街頭藝人


途中老皮我還遇到了羅馬尼亞紀念日的活動,吸引了大堆人潮





接著老皮前往了專賣特價名牌商品的百貨公司Century 21

嗯,我只能說,阿宅如果來找我她一定會抓狂,
這裡簡直就是個讓人失心瘋的地方,名牌的價錢幾乎都是5折以下,呼~



為了趕緊抑制自己的血拼欲望後,老皮我馬不停蹄地前往中央車站,
想說前往時代廣場朝聖一下,

沒想到一出來就看到H&M

還有還有,更令人失心瘋發作的第五大道~Orz

ZARA


GAP

Banana Republic

Cartier

走著走著,看到圓球嚕


哇哇哇,時代廣場耶,果然是全世界最繁忙的十字路口啦,
終於到了朝聖目的地啦,超超超超超超多人的啦!!!!!







連NYPD都寫著Welcome to Times Square

爆炸多的人~Orz

附近還有迪士尼的米奇跟米妮與大家合照喔!


TKTS時代廣場折扣票亭

看百老匯要省錢就到這啦,票價多為原本的5折,而且限售當天,
缺點就是---粉多人~阿宅,我看妳要看百老匯得加油啦!!!


歷久不衰的戲碼---Lion King

在朝聖完時代廣場之後,老皮前往附近的洛克斐勒中心遊覽




緊接著是今天最後一個行程---聖派屈克教堂
這是全美國最大的天主教堂,以繁複雕刻的哥德式建築為主。

教堂內部



禱告的人潮

青銅大門

玫瑰玻璃花窗

大理石講道台


燭火台

兩旁的雕像


聖母像

約翰保羅(是誰?XD)

不知道是啥,不過有修女站在那裡,

最後老皮我當然得跟聖派屈克教堂來張合照囉~

Anyway,到紐約的第一天,老皮我真是大開眼界,
真不知道接下來還有啥有趣的行程,真是令人期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