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在紐約也待了快三個星期嚕,
距離返家的時間也逐漸地逼近,
也就是因為如此,更得把握時間把紐約該去的地方都參觀一次才行,
這天,老皮我前往了紐約著名的第五大道,

首站,就是最富盛名,位於第五大道盡頭的地標---Apple Store



裡面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蘋果迷


位在第五大道上的踢翻妳當然也是必經之處~


位於第五大道上的教堂


繁複的雕刻

GAP

電影"明天過後"裡的紐約市立圖書館,
不過可惜老皮去的時候圖書館外觀正在整修,無法拍出圖書館華麗的感覺~哈

圖書館兩旁著名的石獅

除了第五大道之外,
老皮也前往了有名的格林威治村,
石牆廣場

在這裡有個著名的Gay Street~


悼念911事件的瓷磚廣場,
鐵絲網上掛滿了各種形狀的瓷磚,
上頭則寫滿了各種對親人的思念~



話說在前往華盛頓廣場的途中,
老皮我巧遇了紐約正宗的街頭籃球,哈~
感想是:黑人的垃圾話真是超多的啦!!!


在華盛頓廣場的附近,就是紐約大學,
這所大學一共有13處學院及6個中心位於曼哈頓,並以華盛頓廣場為中心~




華盛頓廣場





除了該逛的景點外,老皮我同時又再度前往了洋基球場,
哈哈,因為來都來嚕,不看對不起自己啦~


好吃的球場小吃


同行的同事,由左而又分別是Cathy、Vita、Doris~

這場主投的是今年爆爛的瓦茲奎茲,
話雖然這樣說,今天投得倒是很不錯,
全場壓制住金鶯的打擊~

就是因為比數很接近,
讓老皮我有幸看到張伯倫!!!

還有還有,老皮心目中大聯盟最強守護大魔神---李維拉

帥呀~出場時紐約客都在尖叫




另外,還有紐約著名的異國美食囉!!!
Soba Totto







Pommes Frites,這家店專賣薯條,
沾醬種類超多,來紐約時可別忘了這家小店喔!!!





著名的一風堂

極富特色的內部裝潢



主打拉麵,味道自然不在話下~



電影"電子情書"影迷必去咖啡店---Cafe Lalo





店內除咖啡之外,以多樣化的甜點著稱,缺點是價格偏高~Orz

這天老皮我點的是愛爾蘭咖啡及水果塔,
香醇的威士忌咖啡輔以酸甜的水果塔,
用來慶祝這趟歡樂大蘋果之旅自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嚕~



除了吃吃喝喝外,當然也得來拍拍老皮我這一個多月來的辦公場所囉







用餐所在地,高樓景觀配上美食,
真的會想讓人在這兒多吃上幾餐哩~


陪老皮我度過這一個多月來的位置

當然,除了景觀好之外,同事也是好相處到一個不行啦~哈!!!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在紐約認識的好友囉,


總而言之,這趟大蘋果之旅除了讓老皮大開眼界,接受不同的文化衝擊之外,
更看到許多以前所看不到壯闊的景觀,並認識許多好友,
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回來這裡,好好地再啃大蘋果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