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要取名為小朋友集體跳海哩,
就是因為這次敗家是老皮我頭一次讓這麼"大量"的小朋友出走~XD
原因就來自於老皮我誤交了一些壞朋友,
讓原本平淡無奇的拍照記錄生活起了變化~XD
也因為這樣,在某日吃飽喝足的午後,
這個看似平淡無奇的橘色塑膠袋出現在老皮我的新家,

袋子裡裝的就是~傳說中的無敵兔!!!
畢竟全幅機向來就是非常"高貴"的市場,
在無敵兔這麼平民的價格推出後,馬上就席捲整個相機市場!!!
(話說雖然是平民價格,但還是不怎麼"親民"~XD)

當然除了平民化的價格外,搭配的Kit鏡居然是"L"鏡,
老皮我只能說,Canon這招真的夠殺啦~

開箱囉~

這盒內裝的無敵兔本體即將現身啦~

噹噹噹,閃到爆的無敵兔啦!!!

相機側邊5D Mark II的標籤,讓大家可以來驗明正身啦~

背面有超漂亮的3吋大螢幕~

螢幕旁的設定鍵,包括螢幕選單、相片風格、資訊、檢視照片、及垃圾桶鍵!!!!

相機側邊的連接孔裝置,包括閃光燈、外接麥克風、AV、USB、HDMI等裝置

相機上方檢視各項設定的小螢幕,是中階以上機身的基本配備~

非常特別的無敵兔,老皮我見過第一台沒內閃的數位單眼~

相關配件~

搭配的Kit鏡,24-105 F4.0L鏡,超方便的旅遊鏡~
有了這顆鏡頭,大部分的場合都可以應付囉!!!

防手震功能及手動自動對焦功能~

焦段~

機身與鏡頭合體囉!!!


超級大眼睛~

試拍照片





話說買無敵兔看店員在點鈔時,
還真是有種心痛的感覺,
不過,為了拍阿宅,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而且這幾天跟無敵兔相處下來的感覺也是這樣,
非常可用的高ISO,全幅的立體感,
跟專業機身的多樣設定,還有就是暗部對焦的迅速,
都是以前用E330所無法感受到的,
看來以後神器上手,沒有理由拍不好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