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好好聚一下囉,
趁著好友們閒暇時當然得找間好餐廳打打牙祭才行,
這次的目標就是東區頗具知名度的KiKi囉~

照慣例,人一樣是多到爆~Orz

今天的成員,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別是:髮型酷似陳宇凡的文彬跟女友、侯班長、阿宅、林姓姘頭、跟阿棻!!!

菜單,KiKi的菜單有單點也有合菜,
感覺得花點時間決定今天的菜色!!!


大夥點菜中~

經過一番七嘴八舌後,今天決定點合菜啦

餐具

不到一會兒,菜馬上就來嚕,首先是【水煮牛肉】
一入口充滿麻辣鍋的香氣,加上牛肉粉嫩,讚~

【烏梅汁】,因為KiKi的口味偏重,烏梅汁可是解辣必備喔~

【蒼蠅頭】,韭菜及絞肉的完美結合,超級下飯!!!

【老皮嫩肉】,超嫩的雞蛋豆腐,這道菜可是老皮我到KiKi必點的菜~

【五更腸旺】,這道菜不用多說了吧,好味自然不在話下

【花雕醉雞腿】,滑嫩的雞腿肉輔以花雕酒的香氣,用冷盤方式的處理是再適合不過的組合。

【紅椒燒魚】,嚐起來鹹鹹甜甜的,加上炸酥的魚肉,好吃!!!

【蒜泥白肉】,又是道經典菜色,醬汁的調味很讚!!!

【鳳梨蝦球】,好肥美的蝦肉呀,跟一般店家的小蝦球完全不同,
KiKi的蝦球很真材實料,而且調味也好,值得一試~

【干扁四季豆】,味道不用多說的招牌菜!!!

【魚香烘蛋】,惟一一 道老皮我沒嚐到的料理,因為我已經超飽啦,
不過聽說味道不錯呦!!!

【腐乳空心菜】,整晚的敗筆,老皮我個人認是味道香氣皆不足,
無法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腐竹魚頭鍋】,味道不錯,只可惜到這火鍋上來的時候老皮我早就飽到一個不行,
無法繼續喀下去,下次有緣再嚐一次!!!

除了這一整桌的好菜外,整晚與好友們嘰嘰喳喳的聊天更是好久沒有的事,
這種天南地北地閒聊,營造了整晚的好氣氛,也為這次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店家資訊:
【位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電話】:02-2752-2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