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是老皮我跟阿宅第三次造訪杏子啦,
這家豬排店可是近來老皮我最喜歡的一家店嚕,
所以一有空馬上得去拜訪一下囉~

看看阿宅一說要吃杏子有多開心呀~

好吃名聲傳千里,店內總是爆滿用餐的人潮。

貪吃的兩人一坐定後馬上看菜單~哈
今天老皮我點的是草蝦里肌套餐,阿宅則是蔥花蘿蔔泥里肌套餐!!!

餐具

蘿蔔干絲,味道不錯喔~

特選金芝麻,味道特香,
搭配豬排醬讓美味再升級啦!!!

高麗菜絲

搭配的醬料則有芝麻醬,味道香醇!!!

還有柚子醋醬,嚐起來非常清爽!!!

醃漬蘿蔔與小黃瓜~

主菜上桌囉,阿宅的蔥花蘿蔔泥里肌看起來超正點的啦~

斷面秀,據阿宅說味道相當清爽,
吃久不會讓人感覺到油膩感,是道非常適合女性朋友的料理呦~

瞧阿宅開心品嚐豬排的樣子就知道這套餐的美味啦!!!

再來是老皮我的草蝦里肌囉!!!

斷面秀,
杏子的草蝦粉大隻,用料頗紮實,
里肌則帶有油脂,嚐起來頗有口感,好吃哩~

蛤蠣味噌湯,味道濃郁,
蛤蠣也超大顆的呀,讚!!!

在一陣狼吞虎嚥後,總算滿足我們兩個貪吃鬼~呵,
這麼好吃的豬排店有機會我想我跟阿宅一定會再來拜訪的啦~

店家資訊:
【位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