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沒有手機可是寸步難行,
所以一拿到外國人登錄證的老皮當然馬上前往Docomo辦手機囉!!!
不過老實說,整個辦手機的過程非常的麻煩,
除了登錄證必備之外,還要有帳戶及印鑑,
老皮我整整辦了兩個多小時才順利地把新手機帶回家,Orz
廢話不多說,旅日首發開箱‧Start!!!

Docomo
NTT DoCoMo是日本第一大的電信公司,
收訊品質最好,當然價錢也最貴~Orz

手機外盒,相當的素雅呀~哈

Docomo With Series
從2011年冬季新款手機起,Docomo將功能型手機統合為「Docomo STYLE Series」。
智慧型手機則將帶有手機電視和手機錢包等傳統手機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命名為「Docomo WITH Series」;
追求高性能的智慧型手機命名為「Docomo NEXT Series」。

這次老皮我購買的是日本特別版Xperia Acro HD SO-03D
為什麼是特別版呢?
那是因為SO-03D比Xperia S多了防水防塵以及紅外線的功能喔!!!
而且因為這款手機3月份才上市,整個搶手到不行,
Docomo店員說老皮我要的藍色全國缺貨,而且進貨時間根本無法確定,
本來已經要絕望換別種顏色嚕,
好在老皮我運氣好,搶到店內最後1支,超開心的啦!!!

手機已經先被老皮我拿起來啦~哈!!!

說明書

配件
由左至右分別為充電底座、充電插頭、USB連接線、以及耳機。

充電底座
底座特別之處在於與手機連接不是透過Micro USB,而是使用手機側邊的接點。

Sim卡

日系美型手機Xperia Acro HD SO-03D現身!!!
超美的Aqua色,塗裝超有質感的,真不愧是缺貨指數冠軍呀!!!

SO-03D左側機身
由左至右為MICRO SD卡和SIM卡的插槽,最右邊的接點則是與手機充電底座連接的接點


與充電底座連接的接點

SO-03D右側機身
由左至右分別為吊飾孔、相機鍵、音量鍵、電視天線、以及電源鍵

電源鍵

相機鍵

SO-03D上方機身
機身上方有USB、HDMI以及耳機插孔,
因為有防水功能,所以SO-03D採用蓋子塞住這些插孔,避免進水~
不過老實說啦,就算有防水老皮我也沒那個心臟來亂試~噗!!!

SO-03D美背


超大的Xperia字樣

當然還有迷人的小綠球

SO-03D驗明正身

SO-03D的大眼睛
話說SO-03D的相機畫素是1,200 萬畫素,
這規格在日本很常見,不過在台灣卻是少見呀!!!


與老皮我的IPhone 4相比,SO-03D整個就是大一號的巨人啊!!!

厚度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喔!!!

待機畫面
字體方面比IPhone 4細緻耶,而且才調中等亮度就跟IPhone 4有得拼嚕,
Sony的Bravia技術真的很厲害ㄋㄟ~


經過這兩天試用,只能說日本手機真的很厲害,
不僅有著智慧型手機原有的內在,
像老皮我這支手機還加上了手機電視、防水防塵、以及紅外線數據交換的功能,
看來有了Xperia Acro HD SO-03D,這下去哪裡探險或是要打發時間都不用怕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