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SUNOSUKE N.Y.
聽說是一家在東京代官山極富名氣的甜點店,
這怎麼能放過咧,立馬前往嚐鮮去!!!

前往代官山,可搭乘東急東橫線前往,
在這條地鐵線還有自由之丘這著名的甜點集散地喔!!!

MATSUNOSUKE N.Y.離車站不到10分鐘的距離,
出站後沿著旧山手通り走就可以看到啦。

MATSUNOSUKE N.Y.沒有華麗的招牌,整個店家隔著一片大玻璃,
可從外面往內客人享用甜點的愉悅表情喔~


店家後方則有著紐約的地圖,
話說這也是老皮我待過的地方,一看到就覺得好懷念喔!!!

前面都說了是名店,排隊自然也是在所難免啦~Orz

等了約莫30分鐘後,終於輪到老皮我啦,
在等待入座的同時,店員先請我入內選擇甜點!!!

店內以明亮的白色為基底,空間雖然不大,
但卻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感覺~



由於老皮我來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五點,其實大部分的甜點都被掃光啦,
所剩無幾,所以要來請早啊!!!


藍莓起司蛋糕

另一種口味的起司蛋糕
聽說起司蛋糕也是MATSUNOSUKE N.Y.的主力喔,
如果大家很多人一起來的話可別忘了點來嚐嚐~

廢話不多說,蘋果派是我的第一選擇,
只要有剩一定要點!!!

由於店內空間實在有限,
店員只好將老皮我安排在店外的座位(沒關係,只要有的吃就好~哈!!!)

甜點上桌囉

另外加點的冰拿鐵
話說日本的咖啡真的還不錯喝,雖然不能說是極品,
但味道比台灣的咖啡溫醇,而且沒啥酸味!!!

搭配拿鐵咖啡用的糖漿

萬眾期待的蘋果派‧登場
話說店員一端上來就聞到蘋果的香氣,
令人食指大動!!!

派皮
一咬下就可以感受到MATSUNOSUKE N.Y.蘋果派的酥脆口感,
而且感覺派皮不只一層,好好吃喔!!!


蘋果派內餡

Zoom In
這蘋果派內餡也太好吃了吧,
香氣十足,味道卻甜而不膩,搭配酥脆外皮,厚,怎麼會現在才讓老皮我吃到這種等級的蘋果派呀,
整個就讓人感覺非常的幸せだな~
麥當勞的根本無法比哩~XD

就是因為這麼好吃,
就在老皮我享用的同時,立馬跟店員說我要再外帶一個,
MATSUNOSUKE N.Y.的蘋果派真是讓人好吃到受不了呀,
有到代官山來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喔!!!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29-9ヒルサイドテラスD-11
【電話】:03-5728-3868
【交通資訊】:東急東橫線 代官山駅から徒歩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