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到阿宅來找我玩耍,
當然得帶她去一些東京名店覓食囉,
首選的第一站,當然是渋谷的美登利!!!
不過在此之前,得先帶阿宅去渋谷的著名景點拍照留念,
這個渋谷車站前的十字路口可算是世界上人流、車流最繁忙的十字路口之一,
據說24小時裡永遠沒有一刻是沒有人的呀!!!

當然還有忠犬八公囉!!!

這個八公像在當地真的是非常有名,
許多年輕人約在都將這個八公像前見面,可說是渋谷最著名的地標囉!!!

在拍照留念完之後,當然是抄手刀直奔美登利囉~
雖然說這次來得早,但是還是免不了要排隊呀,真是完全脫離不了排隊宿命的兩人~

經過約莫30分鐘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啦~哈!!!


店內人聲鼎沸呀~
日本黃金週把消費人潮都擠出來了呀!!!

入座後,阿宅這次的目標當然是老皮我上次點的套餐,
至於老皮我的話,這次變本加厲,點的是2,940日圓的套餐!!!

抹茶,茶味濃卻不苦澀,好喝!!!

話說日本店員拿的點菜機器看起來超厲害的耶,
看起來超像PDA的說,害老皮我也想買一台來玩~

前菜:蟹肉沙拉佐蟹膏&茶碗蒸

香濃的蟹膏覆在滿是蟹肉的沙拉上,真是讓人百吃不膩~

茶碗蒸

上菜囉,2,940的套餐

看起來比上次點的更加華麗,老皮我口水直流呀!!!

當然還有阿宅點的2,100日圓套餐
話說這套餐一上桌,阿宅整個驚呼,也太澎派了吧!!!

菜色豐富到讓阿宅不知道要如何下手!!!

阿宅日本的第一頓午餐,就從鮪魚手卷下手!!!

滿滿的鮪魚料讓她吃得直點頭稱是~哈!!!

玉子燒
甜香鬆軟,怎麼吃都好吃!!!

不知名貝類握
嚐起來海味足,而且頗具嚼勁,好吃耶!!!

赤貝魁蛤握

不知名魚卵握

口感非常特別,在口中啪滋啪滋的,好吃!!!

不知名軍艦卷

這種軍艦卷老皮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上頭有超多小魚的,
嚐起來味道很鮮,口感滑溜,很讚!!!

比目魚佐紫蘇握

紫蘇特有的香氣搭配上比目魚的鮮甜,好好吃喔!!!

特級中トロ握
這比上次老皮我吃的油脂更多,但卻更為軟嫩,
剛吃到嘴裡整個就化開嚕,我的媽,有夠好吃!!!



魚卵軍艦卷

甜蝦握

甘甜味爆表,好吃!!!

穴子握

美味不在話下的穴子握,好吃到再來幾個老皮我都不怕!!!

松葉蟹握

話說老皮我之前吃完後就念念不完,
這松葉蟹握連阿宅都讚不絕口,嚐了直說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海膽軍艦卷

根據阿宅形容,這海膽份量簡直犯規,
台灣根本就吃不到這麼多的海膽,
而且新鮮度超高,一入口就被滿滿的海味襲擊,超級好吃!!!

甜點

看看阿宅的表情,她說整個飽到喉嚨上來啦,
套餐不僅鮮度高,份量更是多到不行,整個誠意超高呀!!!
這麼好吃的店怎麼現在才吃到~哈!!!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マークシティイースト4F
【電話】:03-5458-0002
【交通資訊】:
1. JR山手線 渋谷駅
2. 京王井の頭線 渋谷駅
3.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渋谷駅
4. 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 渋谷駅
5. 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 渋谷駅
6. 東急東横線 渋谷駅
7. 東急田園都市線 渋谷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