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Qu'il Fait Bon,來頭可大了,
曾經在【黃金傳說】這個節目的【全國超人氣蛋糕100名】裡榮獲冠軍!!!
既然這麼有名,當然也納入老皮我必訪的口袋名單之一!!!

其實Qu'il Fait Bon在代官山、青山、銀座等地都有分店,
恰巧今天老皮我前往上野購物,就順道轉來銀座店嚐鮮囉~

用水果派組成的招牌,超有特色哩!!!

外頭擺著全新力作‧輪花型 色とりどりのフルーツタルト的Menu

還有夏天人氣第一名的桃のタルト

待老皮我迫不及待地衝進店裡,整個店內人潮大爆炸啦!!!


擺在冰櫃裡的各式水果派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真想每個都帶回家耶!!!
イチジクのタルト(無花果派)

イチゴのタルト(草莓派)

熊本県産 肥後グリーンメロンのタルト(熊本縣產哈密瓜派)

宮崎県産 完熟マンゴーのタルト(宮崎縣產芒果派)

【グランメゾン銀座限定】結晶型 ラズベリーとココナッツのタルト(銀座限定草莓椰子派)

在這裡發生一件慘劇,雖然老皮我想在這裡悠閒地享用美味水果派,
不過店內用餐居然要排隊2小時(大驚!!!)
只要乖乖地外帶回家~Orz

6月23日的日期戳看起來超有質感的耶!!!

噹噹,這次老皮我外帶了兩種水果派,
分別是夏天人氣冠軍的桃のタルト(水蜜桃派)跟熊本県産 肥後グリーンメロンのタルト(熊本縣產哈密瓜派)

呵呵,看起來超Juicy的耶!!!

水蜜桃派


水蜜桃派Zoom In
不得不說,這也太好吃了吧!!!
水蜜桃又香又甜,水份超級多,
加上下層的卡士達醬跟酥脆派皮,老皮我又要轉圈圈了!!!

哈密瓜派



哈密瓜派Zoom In
這這這,吃完水蜜桃派還能讓老皮我大吃一驚,
因為這哈密瓜派真的好吃到快翻過來啦!!!
雖然哈密瓜派的內餡跟水蜜桃派相似,
但味道上會配合上層的水果來略做調整,
重點是,都是天殺的好吃!!!

黃金傳說第一名的甜點果然不同凡響,
吃完之後讓老皮我回味再三,這家店的甜點一定要來打通關一次才行呀!!!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5-4
【電話】:03-5159-0605
【交通資訊】: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 銀座一丁目駅から3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