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吃了幾天的麵食,
是不是應該來換個口味呢?
今天要去造訪的店家就是傳說中超美味的親子丼飯名店‧比内や~

這家店的位置看知名部落客林氏璧說是位在Park Hotel旁的高架橋下,
不過老皮我還是找了一下,實在是有點難找啊!!!

過了一段時間後,終於看到比内や了,喔耶!!!


話說這比內雞是日本國產土雞中非常有名的雞種。
而評價最高的就是在秋田縣比内町內17個農家所飼育的比內雞,號稱是地雞的頂點、夢幻的逸品。
當然不用多說,比内や的雞肉就是來自於此啦!!!

外頭有Menu,可以讓經過的旅客看看店內賣什麼樣的料理(不就是地雞料理嗎?廢話~XD)

店內座位有48席,空間明亮寬敞~

一旁放著備長炭使用的木牌,
說明了這家店都是以備長炭來做所有燒烤的料理喔,真是令人口水直流呀!!!

Menu
來到這,廢話不多說,
當然是衝究極の親子丼啦!!!
不過由於老皮我對親子丼的喜好只能算還好而已,
為了避免踩雷,這次先點半份的Size來嚐鮮看看!!!
除此之外,老皮我還加點了果實酒‧鶴梅 柚子來搭配~XD



餐具

調味料

分別是五味粉和醬油,可視個人喜好來添加~

果實酒‧鶴梅 柚子

不得不說一下這果實酒,實在是好喝到不行呀!!!
據說這款酒可是拿下2012年天滿天神梅酒大會利口酒的優勝喔!!!
喝起來除了濃郁的柚子香之外,那衝擊性的酸甜口感更是令人讚不絕口呢!!!

終於來了,老皮點的究極の親子丼

一開蓋後簡直是那炭香撲鼻而來,令人食指大動呀!!!

究極の親子丼Zoom In
蛋汁鋪滿在濃郁鮮肥的雞腿肉上,
這這這,老皮我後悔了,應該點正常的份量呀~Orz



哇!!!一入口就讓老皮我大為驚訝,
這不是親子丼呀,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也太好吃了一點吧!!!
因為一般的親子丼多半是採煮的雞肉來料理,
可是比内や的究極の親子丼的料理方式是以天然鹽調理帶雞皮的雞腿肉,再以備長炭烤製而成。
入口就吃得出比內雞的Q彈肉質,搭配炙烤後酥脆的雞皮和滑嫩蛋汁,簡直就是天衣無縫、無懈可擊的組合呀!!!


比内や的親子丼果然是名符其實的超美味,
讓老皮我這頓飯吃得超心滿意足的,完全顛覆了我對親子丼的印象,原來親子丼也可以是這麼好吃!!!
不愧是究極の親子丼,五顆星的美味!!!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3-5
【電話】:050-5798-1243
【交通資訊】:JR山手線 新橋駅徒歩3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