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據說,まい泉的豬排三明治在日本藝能界非常非常有名,
湊巧的是,まい泉的本店剛好也位在老皮我的住處附近,
有這種名店,不去吃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とんかつ まい泉的本店位在青山跟表參道之間,
從銀座線表參道站的A2出口出來,看到原二本通的牌坊往內走個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超有特色的招牌

店門前的樣品看起來超可口的哩!!!

呼呼,沒想到まい泉居然也有進入ZAGAT耶!!!
看來這餐鐵好吃的~^^

店內空間


坐在吧檯區可以看到店員準備餐點的過程,感覺很不錯耶~

Menu
まい泉除了可以看店員給的Menu來點菜,
其實牆上也有喔,如果懶得看Menu就直接比著牆上寫的來點菜吧!!!


喔喔,特選黑豬肉,這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決定了,就點黒豚ロースかつ膳!!!

各式調味料與沾醬

沾醬有分辣跟不辣的喔,可依個人喜好來選用!!!


鹽巴與辣椒粉

由於老皮我點的是黒豚ロースかつ膳,所以有附特殊的沾醬喔!!!

味道不只香,嚐起來還酸中帶甜,
跟黑豬肉豬排超搭的啦!!!

豬排必備蘿蔔泥
上頭還灑上點柴魚片提味,頗好吃耶!!!

喔耶,黒豚ロースかつ膳上桌啦!!!

醬菜

香噴噴白米飯
日本的米飯真的很好吃,加上搭配老皮我愛的炸豬排,
讓老皮我不禁加飯了兩次~哈!!!

高麗菜絲
まい泉的高麗菜絲切工頗讚,高麗菜絲非常的細,而且吃起來清脆好味!!!

味噌湯

まい泉的黑豬肉豬排採用由鹿兒島直送的黒豚,在油炸之前會一塊一塊地將肉筋挑出,讓口感更加出眾,
而外頭的麵包粉則是採用自家現製,用油則使用四個品牌的100%純植物油,強調吃豬排也能吃得健康,
光聽到這就知道雖然是簡單的炸豬排,裡頭卻花了相當多的心思呀~

豬排Zoom In


斷面秀
不得了,這一咬下去那酥脆的外皮口感瞬間爆發出來,
接著用力一咬時,老皮我這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入口即化,
因為肉筋挑出後,咬起來根本不費力,而且在豬排在嘴巴裡慢慢地化開,
真的是好吃到破表,幸福感直衝腦門!!!

沾上醬汁後,那酸甜的專用醬汁讓豬排的美味再度提升,
而且讓味道的變化更多,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讚"

甜點

爽口的葡萄柚冰淇淋嚐起來酸酸甜甜,
接在美味炸豬排後剛剛好呀!!!

不得不說,まい泉真的是目前老皮我吃過最好吃的炸豬排,
那入口即化的美味即便是隔了兩三天後的此時依然難忘,啊,好想立馬再去吃一次呀!!!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8-5
【電話】:0120-428-485
【交通資訊】: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表参道駅徒歩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