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舌一直以來都是仙台的名品,
據說是因為以前仙台生活比較不富裕,吃不起牛肉所以吃牛舌,
漸漸的,仙台人也嚐到了牛舌的好滋味,進而發展牛舌的各種料理,
今天老皮我要拜訪的就是在仙台有非常多分店的牛たん炭焼 利久~

這家在涉谷的分店是牛たん炭焼 利久在東京的第五家店舖,
至於為什麼老皮我會注意到這家店ㄋㄟ,
那是因為每次經過都排滿人啊啊啊啊!!!

店外擺放的Menu


由於今天老皮來得比較早,只有等了5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去啦,超幸運的!!!

店內空間頗大,座位達68席~

入座後立馬點菜,話說來到這裡當然是選牛たん定食囉!!!



餐具

各式調味料

品嚐炭烤牛舌沒有生啤酒怎麼行,老闆,給我來一杯~哈!!!

第一道開胃菜

利用牛舌料理中沒有用到的部位所滷製調製而成的開胃菜,味道粉讚!!!

第二道開胃菜

這道開胃菜是牛舌乾,味道嚐起來酷似牛肉乾,也是很好吃哩!!!

牛舌湯


清燉的牛舌湯老皮我還是第一次初體驗,
湯頭以牛大骨熬製而成,嚐起來清香中帶股鮮甜味,加上牛舌切塊,呼,好讚呀!!!

麥飯
仙台的牛舌料理習慣搭配麥飯,不過說正格的,老皮我還是喜歡吃日本的香Q白米飯~哈!!!

正宗仙台牛舌來啦!!!

搭配牛舌的醃漬小菜

牛舌Zoom In

這牛舌也太好吃了吧!!!
嚐起來咬勁十足,除了醬汁夠味之外,還有種韌中帶脆的感覺,加上陣陣的炭香,
呼呼,這炭烤牛舌實在是個好物呀!!!

斷面秀再一發~
真是令人驚豔的美食呀!!!

這麼好吃的牛舌料理老皮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更何況不用大老遠跑到仙台,在東京就能嚐到更是讓人覺得幸福度滿點,
牛たん炭焼 利久,讚啦!!!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1-1 渋谷ヒカリエ 6F
【電話】:03-3486-2351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 渋谷駅徒歩3分
2. JR山手線 渋谷駅徒歩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