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東京迪士尼,不可錯過的當然就是著名的電子花車遊行囉!!!
在這裡分為日間跟夜間的遊行,日間的遊行名稱為【歡騰!】,晚間的遊行名稱則為【夢之光】~
時間是在下午四點跟晚上八點,所以一到了下午三點半,老皮我緊忙衝去卡位準備迎接四點的嘉年華會,
只是沒想到一到遊行路線附近的走道,已經開始人滿為患啦~Orz


當然,阿宅也準備好樂園裡著名的大雞腿,準備邊吃邊享受這場盛宴~XD

等著等著,聽到一陣悅耳的音樂聲,花車遊行開始登場囉!!!

前導的舞群看起來超級專業的!!!


超可愛的米妮在花車上跟大家打招呼!!!

接著是美女與野獸裡的角色!!!



每台花車都有其主題及角色,
上頭的迪士尼明星都會不斷地做動作跟觀賞的民眾打招呼,
氣氛相當歡樂!!!

風中奇緣

哇,是寶嘉康蒂耶,好正!!!



後頭還有大野狼,哈!!!

不得不說,每台花車前方的舞群都超級會跳舞的,
而且跟大家對上眼時還會對看著你微笑,專業度滿分!!!

獅子王


可愛的星際寶貝隨後緊接著登場!!!


當然Lilo也是不可少的角色啊!!!

小飛俠彼得潘與虎克船長

非常帥氣的前導舞團

活力充沛的彼得潘真是大明星一個,
老皮我一直聽到大家叫著彼得潘,名氣超大!!!


接著是《木偶奇遇記》裡的皮諾丘~



皮諾丘的花車後方還有三隻小豬喔!!!


再來是人氣明星花車《怪獸電力公司》


玩具總動員


緊接著是《超人特攻隊》


最後最後壓軸的當然是東京迪士尼當家花旦‧米奇、唐老鴨以及高菲等超人氣明星!!!

米奇居高臨下,象徵著No.1的地位呀!!!


話雖如此,下方的各明星人氣也是紅不讓!!!




到此為止,日間的遊行名稱為【歡騰!】終於結束了,
整個就是超歡樂的氣氛,花車一台接一台,讓人目不暇給呀!!!

接著到了晚上八點,晚間的【夢之光】遊行也是必看的行程呀!!!

夜間的花車遊行跟白天的略有不同,
所有的花車上頭都有著許多彩燈,看起來更顯得璀璨奪目,夢幻味十足!!!


當家花旦‧米奇及米妮!!!



超可愛的瓢蟲!!!

妙妙貓!!!


話說這不可能是勇者鬥惡龍吧~XD


白雪公主,遠遠看起來真的粉正呀~XD


小飛俠,上頭的明星們還會打鬥喔,粉讚!!!


後方的阿拉丁會一直不斷變換顏色,超級特別的!!!



看起來似乎是以一千零一夜為主題的花車!!!


超可愛小熊維尼是也!!!


玩具總動員~


連迪士尼海洋的明星也來湊熱鬧啦!!!


怪獸電力公司


後方的小女孩看起來好可愛喔!!!

仙履奇緣‧灰姑娘


拿著玻璃鞋尋找灰姑娘的王子!!!


在王子跟灰姑娘後方的花車主題是皇宮裡的舞會!!!

唐老鴨與三隻小豬


花栗鼠兄弟

最後倒數第二台花車,
雖然老皮我不知道主題是啥,但花車上方的微笑太陽就像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樣,
永遠給人感覺朝氣蓬勃,元氣十足!!!

全長700公尺的夜間花車遊行就在阿宅的驚呼聲裡結束了,
話說東京迪士尼樂園的花車遊行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日間花車遊行帶給人歡樂繽紛,夜間花車遊行則是讓人璀燦奪目,
兩者各擅勝場,建議有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玩耍的大家,若是時間充足,
這兩場盛宴可是必參加不可,一定會讓大家覺得大呼過癮,不虛此行!!!


東京迪士尼樂園資訊
【地址】: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1
【電話】:0570-00-8632
【交通資訊】:
1. JR京葉線 舞浜駅
2. JR武藏野線 舞浜駅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