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涉谷有一家平價版的京橋千疋屋,叫做渋谷西村,
每到假日總是大排長龍,也引起老皮我超大的好奇心,
趁著這次的三日連休,老皮我終於跑去排隊品嚐美食啦!!!

渋谷西村位於JR渋谷站八公口附近,
從八公口出來走個2分鐘就可以看到啦,非常好找哩!!!

跟京橋千疋屋一樣,渋谷西村專賣水果相關商品,
從低價到高價樣樣俱全呀!!!


當然,除了一樓主打水果之外,二樓則是提供顧客享用下午茶的地方,
在上樓之前就可以看到一旁擺放琳琅滿目的甜點樣品啦!!!


一到二樓果不其然,排隊人潮大爆炸呀!!!

要在渋谷西村入內吃甜點的話得先登記喔,這樣就不用擔心自己到底排到哪裡了,
因為看名單就可以一目了然啦!!!

入口處

經過一陣等待後,終於輪到老皮我啦,喔耶!!!

店內空間明亮寬敞,而且座位非常多,
所以即使排隊也不會讓人等太久喔!!!

Menu
哇,老皮我眼睛都快發亮啦,
裡頭的水果甜點選擇未免也太多了吧!!!
整個不知道該選啥才好~Orz
在一番天人交戰後,老皮我選擇水蜜桃刨冰搭配拿鐵咖啡的組合!!!


等了一會兒,老皮的甜點組合終於來啦!!!

拿鐵咖啡

Zoom In
渋谷西村的拿鐵咖啡雖然不是主打商品,
不過味道中規中矩,還不差哩!!!

嘿嘿嘿,超閃亮的水蜜桃刨冰~

擺放的水蜜桃看起來超Juicy的耶(流口水中)!!!

就連上頭的冰淇淋也是用水蜜桃冰沙做的耶!!!
整個看起來就是超好吃的呀!!!

這這這,不得不說,日本的水蜜桃真的是太喔依西了啦!!!
吃起來不僅香氣十足,而且果肉多汁到像水龍頭一樣,So Gooooood!!!

斷面秀
這刨冰簡直就是水蜜桃全餐呀!!!
從冰淇淋、配料、到糖水都是以水蜜桃當原料製作而成,
讓超喜歡水蜜桃的老皮愛到不行,超讚!!!

整體而言,渋谷西村的水果甜點選擇多樣,滋味不差,
加上比起京橋千疋屋更為平民的價格,也難怪成為假日大排長龍的一家名店啦!!!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22-2 西村ビル2F
【電話】:03-3476-2002
【交通資訊】:JR 渋谷駅から293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