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離老皮家最近的明治神宮,
卻讓阿宅到了日本第三次才來造訪,想想也真是太瞎啦~哈!!!

明治神宮裡的人工林走道,
走來讓人有種古木參天的氣息耶!!!

來自各地進貢的酒品


神宮前南北參道交會之處的大鳥居(日式牌樓),當然也是日本最大的木製鳥居,
既然來了,阿宅不合照一下怎麼行!!!

這木製鳥居不管是近看遠看都很壯觀呀!!!

淨身洗手之處


入境隨俗,阿宅依著上頭手洗的提示與順序好好地幫自己淨身一下!!!

瞧瞧阿宅開心的樣子~

神宮內賣紀念品及御守的地方~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
阿宅幫阿呆買了個學業進步的御守!!!

神宮正殿


阿宅與正殿合照


話說老皮跟阿宅來走訪明治神宮這天還巧遇到新人婚攝喔!!!


愛湊熱鬧的阿宅拿著新人當背景,也來拍了一張!!!

而且更妙的是,當新人離開的時候,
阿宅立馬跑到新人站的位置,要求老皮我也幫她拍一張藝術照哩!!!

神樂殿

在神樂店附近有個地方可以蓋印章,
讓大家留下拜訪明治神宮的紀念喔!!!

嘿嘿,阿宅說來了怎麼能不蓋哩~XD

拿起印章沾上印泥準備來留下紀念啦!!!

噗,阿宅整個大失敗,看起來不清不楚地~Orz

祈福之處


阿宅一到了這裡就忙著找找看有沒有粉特別的絵馬(えま)~

就是它!!!
居然還有畫圖耶,真是太厲害囉!!!

阿宅說,在明治神宮裡散策的氣氛粉棒!!!
而且可以拍照的地方超多,是個超殺時間的景點,
如果有來東京玩耍,這裡可是她推薦值得一遊的選擇之一喔!!!

明治神宮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神園町1-1
【電話】:03-3379-5511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明治神宮前」駅
2. 副都心線「明治神宮前」駅
3. JR山手線「原宿」駅「代々木」駅
4. 小田急線「参宮橋」駅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