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享有盛名的UNIQLO,於9/27在新宿東口與Big Camera合作推出一家新型複合式商場‧ビックロ。
當然,兩個人氣品牌合作當然會造成大話題嚕。ビックロ瞬間晉升為新宿逛街的新名所,人氣爆紅呀!!!

人氣有多紅咧,即便在開幕後二個禮拜才來,
門口仍然人潮擁擠,簡直快把老皮我給嚇傻嚕~

剛走進逛街新名所,各樓層簡介一定是要來好好研究一下的啦~XD

ビックロ一到三樓是由UNIQLO的服飾以及Big Camera的家電所組合而成的大商場,
一進賣場馬上就可以看到服飾與家電的結合,讓人眼睛忙到不知道要看啥才好哩!!!




B1至B3則是以Big Camera的消費電子產品為主,
主打手機、相機、以及遊戲機等等~


各類3C商品以及配件像是平板電腦、iPhone 5、以及手機外殼等等一應俱全,讓人可以好好地精挑細選一番。




4-6樓則是以視聽家電為主,電視、音響、以及耳機等等在這裡應有盡有,
而且每樣產品都可以試用喔,簡直是視聽迷能夠流連忘返的天堂哩!!!


6樓以上則是主打生活家電、居家用品、美妝以及玩具等各類雜貨。
想給自己居家添購點什麼用品,來這幾個樓層就對啦!!!



就連酒類都有陳列喔,而且種類多到老皮我大開眼界,
價格也都算是蠻實惠的,真的是超厲害的啦!!!


簡單來說,透過服飾與3C家店的結合,ビックロ在新宿這逛街超級戰區成功地殺出一條血路!!!
開幕至今也以天天特價製造出熱門話題啦,讓逛街人潮絡繹不絕,
看來以後來新宿時,除了伊勢丹以及Lumine等百貨之外,又多了一個敗家的好地方啦~XD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9-1
【電話】:03-5363-5741
【交通資訊】:
1. JR山手線 新宿駅徒歩5分
2. 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 新宿三丁目駅直通
3. 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 新宿三丁目駅直通
4. 都営大江戸線 新宿駅徒歩5分
5. 小田急線 新宿駅徒歩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