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宿有家老皮我一直非常想造訪的咖啡店,
那就是Streamer Coffee Company!!!
說到這家店的主人來頭可不小,他就是在2008年西雅圖國際拉花大賽拿下冠軍的【澤田洋史】。
借用一下官網照片,怎麼樣?是不是長得非常有個性呀!!!

也就是因為如此,Streamer Coffee Company一開店就造成轟動,到目前為止仍是原宿的話題咖啡店喔!!!

Streamer Coffee Company的外觀以白色為主,
加上以木頭做為主要傢俱,乍看之下有種北歐風格,非常地讚!!!

店門口的招牌上頭就有個拉花圖案,超級特別的!!!

老實說,其實Streamer Coffee Company的內部是不讓人拍照的,
尤其是吧台區,這兩張照片可是老皮我趁人多時偷偷記錄下來的~哈!!!


店內的Menu非常簡單,其實只有咖啡跟一些小甜點而已,
今天老皮點的是招牌Streamer Latte與巧克力甜甜圈。

招牌的Streamer Latte,漂亮的拉花圖案當然是必備的囉!!!
而且厲害的是,每點一杯,上頭的拉花圖案都會不一樣喔,實在是太猛啦!!!

Latte才剛就口,那香濃的氣味馬上撲鼻而來,入口後沒有一般咖啡的苦、澀、酸,
取而代之的是令人無法形容的順口體驗,老皮我好久好久沒喝到這麼正點的Latte囉,超讚的!!!

當然,身為配角的巧克力甜甜圈表現地也很棒,
上頭滿滿的巧克力碎片帶點微微的苦味,跟下方甜甜圈的甜味搭配剛剛好,
加上口感鬆軟,也是令人頗為讚賞哩!!!

在逐漸轉冷的東京初秋,在舒適放鬆的室內空間裡,
能夠喝上一口香濃順口的Streamer Latte,簡直就是13度低溫下的溫暖救贖!!!
Streamer Coffee Company,讚!!!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20-28
【電話】:03-5772-6633
【交通資訊】:
1. JR山手線 渋谷駅より徒歩9分
2.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 表参道駅より徒歩1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