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消費的六本木區裡,其實有許多價格還算平價,但滋味卻不差的隱店,
今天老皮要介紹的就是在日本電視節目裡被選為港區第一名的めんや 参○伍!!!

めんや 参○伍的店家位置有些隱密,
不過離日比谷線的六本木站還算靠近,出站後往附近的小巷子走進去,大約5分鐘左右就可抵達。

店外擺放的招牌上寫著めんや 参○伍是火曜日サプライズ選出的港區冠軍拉麵!!!

從外頭的Menu可以看出めんや 参○伍主打四種麵食:らーめん、つけめん、三○五郎、中華そば~

今天老皮我點的是招牌‧全部のせらーめん

店內空間頗小,約莫只能容納10個人左右!!!

桌上還有集點卡喔,只要吃滿十碗,店家就招待一碗免費,非常大方呢!!!

前方則是有めんや 参○伍的湯頭介紹,
めんや 参○伍以豚骨湯頭為主,主要是擷取國產豬的豬腳、豬背等各種部位,
經過半天以上的熬煮萃取出的湯頭,由此可知,這湯頭絕對是香濃醇厚呀!!!

調味料

Menu

除了全部のせらーめん外,貪吃的老皮我又加點了黑豚餃子來試試味道,哈~

黑豚餃子‧上桌~

外皮煎得焦香酥脆,黑豚餃子整個閃閃發亮,看起來就粉好吃啊!!!

Zoom In
其實めんや 参○伍的黑豚餃子Size不大,不過裡頭的餡料超飽滿!!!
咬下去肉汁四溢,加上外皮微微散出的焦香味,好吃耶!!!

全部のせらーめん

Zoom In
店家大方的給上了三片叉燒,一旁的糖心蛋、海苔、筍干、以及蔥花等配料滿滿,
加上濃厚香醇的湯頭,光看就令人流口水呀!!!

糖心蛋
めんや 参○伍的糖心蛋熟度嘟嘟好,
咬下去蛋黃緩緩地流入口中,加上外頭的蛋白沾滿了湯汁,好吃!!!

叉燒~

叉燒雖然偏薄,不過入口即化,好吃耶!!!

筍干與蔥花

麵條
めんや 参○伍麵條算是中等粗麵,乍看之下粉像台灣的陽春麵,
不過粉能吸附湯汁,而且麵條嚼勁不錯,還蠻好吃的耶!!!

湯頭
本以為めんや 参○伍精心熬煮的豚骨湯頭會略顯油膩,
不過入口後卻令人頗為驚訝,湯頭味道除了一如預期地濃厚,但卻是相對清爽,頗讚的湯頭!!!

整體來說,めんや 参○伍的拉麵在麵條、湯頭、叉燒、以及配料等各方面表現地都很平均,
加上價格還算是平價,可說是六本木這區不容錯過的美味拉麵喔!!!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13-10 ジャスマック六本木館 1F
【電話】:03-3408-4919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より徒歩3分
2.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より徒歩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