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六本木這地方,總是會煩惱要吃什麼才好,
畢竟這地方消費的確高檔,要找個便宜好吃的實在不容易,
正好看到網路上有介紹家來自名古屋的親子丼專賣店‧雞三和,
當然馬上來嚐鮮囉!!!

雞三和位於六本木Midtown樓下的美食街,非常容易就可以找到嚕!!!

除了可以在店內食用外,
櫥窗內也有外帶的串燒可以點喔,而且樣式粉多可以選擇呦!!!

店外就有擺放Menu,今天老皮選擇的是雞カツ丼。

雞三和用餐空間採開放式,
從店外就可以清楚看到,位置大概只有8-10個左右,如果到了用餐時間可是會要花點時間排隊喔!!!


別小看雞三和的七味粉,
這七味粉可是在長野創業達兩百年的八幡屋礒五郎,名氣可是相當大呢!!!

雞カツ丼‧登場~

酸梅
這酸梅超酸的,不過非常開胃就是~XD

雞丸子湯

Zoom In
雞丸子味道尚可,不過湯頭還不錯喝倒是!!!

雞カツ丼

Zoom In
看到這覆滿滑嫩蛋汁的雞排,讓餓得咕嚕咕嚕叫的肚子簡直快受不了啦!!!

先單吃一口雞排。
呼,這一入口就讓老皮我想起了台灣雞排的味道啦!!!
雖然外皮因為覆滿蛋汁顯得略軟,不過裡頭鮮嫩的雞肉實在是有夠好吃耶!!!

加上有名的八幡屋礒五郎七味粉嚐上一口,
哇!!!七味粉的香氣與辛辣幫雞カツ丼的美味再度提升,讓人在幾分鐘內馬上秒殺了這碗美味丼飯!!!

以一碗只要780日圓的丼飯來看,雞三和的親子丼美味的確是無庸置疑的,
建議大家來六本木逛街時,如果想不到要吃啥好,雞三和親子丼可是一個不錯選擇喔!!!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7-3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ガレリア B1F
【電話】:03-6804-3029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直結
2.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8番出口より直結
3.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 乃木坂駅3番出口より徒歩約3分
4. 東京メトロ南北線 六本木一丁目駅1番出口より徒歩約10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