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三連休,Tokyo Sky Tree裡頭到處擠滿了用餐的人潮,也打亂了原本預定探訪的店家~Orz
不過沒關係,裡頭有的是好吃的店家,今天就改來拜訪創業於1978年的Kitchen Jo's吧!!!
002
話雖如此,排隊還是少不了,只不過人稍微少了一點而已啊~XD
001
Kitchen Jo's以洋食料理為主,在店家外頭也貼心地設置展示餐點模型的櫥窗供顧客參考。
003
004
雖然說是創業百年的老店了,
但內部裝潢卻不走傳統風格,取而代之的是簡潔明亮的設計感,讓人感覺不錯哩!!!
005
各種調味料
有番茄醬、胡椒粉、塩、以及醬油,可視餐點選擇添加~
006
今天點的是炸蝦蛋包飯,哇!!!看起來頗好吃哩~
007
Zoom In
蛋包飯外頭的蛋皮看起來非常滑嫩,彷彿在滑動一般,頗為可口!!!
一旁的炸蝦Size頗大,搭配美乃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耶!!!
008
蛋包飯上頭淋上滿滿的牛肉醬汁,
而且湊近鼻子就可聞到濃郁的香氣,讓人忍不住想趕快搭配下方的蛋包飯大口大口的吃啊~
010
蛋包飯斷面秀
裡頭番茄炒飯的每粒米都包裹著酸甜的番茄醬汁,而且粒粒分明,
吃起來還帶有微微蛋香,好好吃哩!!!
011
013
炸蝦
009
Zoom In
Kitchen Jo's的炸蝦外皮酥脆,而且肉質頗為緊實Q彈,讓人吃的好滿足耶!!!
012
話說日式料理吃久了,偶而吃吃Kitchen Jo's這樣的洋食料理也不錯,
加上價格算親民,味道也不差,值得趁來Tokyo Sky Tree閒逛時試試喔!!!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ソラマチ 6F
【電話】:03-5809-7025
【交通資訊】:東京メトロ半藏門線 押上駅から7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