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雖美味,但吃多了總還是會令人想念起各種異國料理,
剛好在原宿餃子館旁有家人氣異國料理快炒店‧Chao! Bamboo,
這次就來這家打打牙祭,滿足一下飢渴已久的味蕾吧!!!
002
店家的用餐空間採半開放式,讓人有種台灣路邊攤快炒店的熟悉感~XD
001
哈,這根本就是台灣的快炒店嘛!!!
連桌子的擺法都如出一轍,只能說在原宿這裡看到實在是太妙啦!!!
004
003
Menu
005
Chao! Bamboo主打重口味的料理,
在這裡可以看到泰國、越南、以及四川等地的料理,
光是看Menu的圖就令人口水直流了~
006
各式調味料
007
喝多了日本的啤酒,來這裡當然要試試不同的,
今天點的是SINGHA啤酒,來自泰國的第一品牌,
喝起來苦味較重,帶點淡淡蜂蜜香氣,
搭配起Chao! Bamboo口味同樣偏重的料理可說是恰到好處哩!!!
008
蟹肉炒飯
009
店家特調沾醬,主要用來淋在蟹肉炒飯上,
味道既酸又辣,而且跟炒飯意外地合拍,不錯吃哩!!!
010
炒飯不只炒得粒粒分明,而且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好好吃的樣子喔!!!
011
炒飯的配料方面,店家大方地給了狠多的蟹肉與豆芽菜,讚!!!
013
一入口就令人驚艷!!!
淋上特調沾醬後,那酸辣味跟炒飯香完美地結合,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老皮我果然心還是向著泰式料理的~XD
012
青木瓜絲沙拉
014
Zoom In
這道沙拉店家可是現點現削,所以這食材新鮮度絕對是掛保證的啦,
除此之外,青木瓜絲上有著碎花生、香菜、以及酸辣醬汁,光是視覺就是超誘人的!!!
015
只能說這青木瓜絲真是超清脆的耶,
加上覆滿泰式的調味醬汁,吃起來實在是太涮嘴嚕,超讚!!!
016
吃膩了傳統日式料理嗎?!
想在表參道這裡用異國料理解饞,選Chao! Bamboo就對啦!!!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5
【電話】:03-5466-4787
【交通資訊】:
1. JR山手線 原宿駅表参道口徒歩7分
2.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 明治神宮前駅から281m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