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つけめん TETSU可說是老皮我在東京的沾麵愛店,可能大家會說東京拉麵店這麼多,為什麼獨鍾這家?!
其實是因為像六厘舍、麵屋吉左右、及風雲兒等名店雖然都非常好吃,但是有時候實在是要排隊排太久啦!!!
而つけめん TETSU不僅美味不輸上述幾家,不需要排隊更是成為愛店的一大理由,
所以趁著這次來六本木閒晃,當然又跑來愛店用餐囉~XD
001
各位看倌您看看,店門前才小貓兩三隻,比起台北等熱門拉麵店不僅要排隊超過1小時,而且又沒東京美味,
光看到就應該要事不宜遲入內拜訪呀!!!
002
不愧是六本木店,連食券販賣機居然都是觸碰式的,真是太高級啦~Orz
003
相比品川店來說,六本木的裝潢新潮許多,而且頗為明亮,
讓人用餐感覺非常舒適~
004
各式調味料
009
上次初訪つけめん TETSU品嚐的是帶點辣味的味玉辛つけめん,
所以決定今天換個口味,點的是味玉つけめん。
008
在位置前面,店家以漫畫手法繪製了沾麵吃法的教學圖,
看起來既有趣又可愛!!!
005
味玉つけめん
010
つけめん TETSU主打自製粗麵條,雖不比六厘舍的開化樓製麵條粗,但其實也不差,
而且由於自製的緣故,跟沾麵湯頭不僅搭,而且超能吸附湯汁的說!!!
011
沾麵湯頭以魚介類為主,喝起來帶有濃濃柴魚風味,非常地讚!!!
012
順手從碗內一撈,裏頭有著糖心蛋、叉燒、魚板、以及筍干等超多料,
光看就令人滿足啊~
013
叉燒滷得通透,入口超級軟嫩,好好ㄘ喔!!!
016
不得不說,つけめん TETSU的糖心蛋算是老皮我非常喜愛的一味,
這蛋味不僅夠濃郁,而且裡頭的蛋黃保持在流質的狀態,超好吃的!!!
017
自製粗麵即將與濃郁湯頭合體囉~
014
麵條整個就是QQQ,不管幾次吃都讓人愛到不行!!!
015
吃完麵後,加入熱湯稀釋濃郁的沾麵湯頭,
轉眼就變成一碗超好喝的熱湯,在冬天裡享用更顯其美味呀!!!
018
Q彈的自製麵條、濃郁的魚介系湯頭、還有美味的叉燒和糖心蛋, 又加上不用排隊,
這種好店絕對值得推薦,讓人N訪再多次都不膩,つけめん TETSU‧讚!!!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2-31 六本木ヒルズ ノースタワー B1F
【電話】:03-3497-0154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徒歩2分
2.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から13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