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這次的箱根小旅行,老皮我事先可是做足了箱根旅館的功課,
在預算與評價兩方面多方比較後,最後選擇了這家在網路上極受好評的溫泉旅館‧武藏野別館。
先說一下阿宅住在這兩天一夜的感受,只能說這體驗真的是太爽啦!!!
現在就讓老皮我來好好介紹這家旅館一下吧。
001
武藏野別館位於宮ノ下站與小涌谷站兩個車站之間,
在這裡老皮我誠心的建議,若是搭乘登山電車來的話,
請在小涌谷下車前往,路程大概10分鐘左右,
會選擇這樣的走法主要是因為這樣會是走下坡,感覺比較輕鬆,
若是從宮ノ下站的話,嘿嘿嘿,那可有得走囉!!!
002
剛走到武藏野別館,阿宅就開始興奮到要跟旅館招牌拍照啦~哈!!!
003
剛走進館內就被裡頭日式低調高雅的裝潢所吸引,感覺好高級喔!!!
004
005
住在武藏野別館有個非常棒的地方,同時也是阿宅對這家旅館讚不絕口的主要原因,
那就是無微不至的服務,即便還沒有Check-In,服務人員也是馬上奉茶並慰勞入住旅客旅途的辛勞,
讓人有種既溫暖又貼心的感覺~
006
一般而言,預約住宿的旅客都會在約定的時間Check-In,
不過由於老皮我跟阿宅的行程規劃,所以我們決定提前報到,
也因此,在跟服務人員確認資料並喝茶稍事休息的同時,
服務人員貼心地詢問今天晚餐的用餐時間,並順便預約館內的泡溫泉時間,
接著就把行李交給人員繼續去走行程嚕。
現在照片裡所看到的休息大廳,就是在約定好的時間來Check-In的時候安排客人休息喝茶的地方。
008
007
裡頭還播放著電影呢,真是有夠高級!!!
009
接下來就要前往這次入住的房間囉!!!
010
在走入房間之間會經過以木板與碎石鋪成的小路,
就連這種細節都做得好用心呀!!!
025
是說阿宅才一走進去就開始尖叫,這也太太太大了吧!!!
011
客廳,這裡可是早晚餐用膳的地點呦!!!
014
客廳旁的字畫與擺放檀香的地方~
026
一旁可供入住旅客喝茶聊天的地方,
光看佈置就超有Feel的啦!!!
015
就連茶具也超有質感的!!!
030
冰箱與電視
013
入內走進側邊的空間就是臥室。
016
擺放在臥室旁的浴衣、毛巾、以及拖鞋,
浴衣上頭還有紙鶴喔!!!
017
接著來看浴室吧!!!
在這裡阿宅再度尖叫嚕~XD
她說怎麼會這麼豪華啦,住這裡也太爽了吧!!!
022
沒想到武藏野別館除了預約的私湯、大眾池之外,居然也房間內都有可以泡湯的地方耶!!!
看到這木製的泡湯池簡直讓她想轉圈圈起來囉!!!
024
免治馬桶設置在另一個獨立空間,
讓人上廁所時也可以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XD
023
衛浴用品
031
在巡禮完房間內部之後,
服務人員說在等待泡湯的同時,
先行送上茶點讓我們享用並墊墊肚子,是有沒有這麼甘心啦!!!
018
019
茶點香甜鬆軟,麻糬軟Q,抹茶則是茶香四溢,入口回甘,
怎麼連茶點都這麼好吃啊!!!
028
020
021
阿宅在看完豪華的房間跟享用好吃的茶點後,
開心得簡直要飛上天嚕!!!
027
休息換裝後,接著就是要去住武藏野別館最吸引人的地方囉,那就是私湯!!!
除了原本就有的大眾浴場之外,入住在武藏野別館的旅客會有兩次泡私湯的機會,
時間分別是在餐前與餐後,每次泡湯時間為30分鐘,
入住的旅客只要在約定的泡湯時間走到樓下向櫃檯報上名字,服務人員就會提供私湯的鑰匙讓您使用,
由於時間是可以讓入住旅客選擇的,所以老皮我建議大家提早來Check-In,
這樣才能選擇自己喜愛的時間來好好享受超讚的私湯時光。
037
首先要介紹的是隱れ湯‧薰風~
039
要到達私湯‧薰風之前要經過一段超有質感的碎石子迴廊,
光是走這個迴廊就讓人對私湯期待連連囉!!!
038
噹噹,隱れ湯‧薰風終於到囉,
阿宅剛看到就一直說這真的是可以獨享的私湯嗎?!
感覺好夢幻啊~XD
040
超大的泡湯池側邊有著木頭枕可以讓人放鬆好好地躺著泡湯,
搭配著微黃的燈光,簡直是超級享受的啦!!!
041
接著是另一個私湯‧山陰~
046
山陰是從一樓大廳旁走出去,途中小路大概要走個3到4分鐘才能抵達。
044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茅草屋就表示已經到達私湯‧山陰,
走入之後會有個更衣的小空間,旁邊戶外的地方就是私湯囉~
045
倘佯在杉林環繞之處的超大泡湯池,一邊泡湯一邊聽著下方登山電車經過的聲音,
真的是無比愜意呀!!!
047
除了私湯外,武藏野別館另一個的露天貸切風呂‧夜咄の湯也是非常地棒,
服務人員表示,這風呂只要沒人使用,走進去從內反鎖就可以獨自享用變成另一個私湯了,是不是粉讚呀!!!
048
超大的更衣空間。
050
哇哇哇,這泡湯池也是好大呀,根本就可以給5-6個人使用嘛!!!
而且窗外的風景雖不比私湯,但也是別具特色,非常值得一來呀!!!
049
泡完湯之後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不不,當然還沒,武藏野別館裡頭的宵月亭可是泡完湯後喝杯小酒的好去處呀!!!
034
靠窗的座位可以邊喝著小酒邊欣賞窗外的美景,
在睡前不來小酌一下怎麼行咧!!!
035
在這裡武藏野別館也貼心地想到旅客泡湯時可能沒帶錢包,
所以在這裡用餐完後只要跟服務人員報上房間並簽名就可以了呦,真是超級方便的耶!!!
當然,小酌前的煎茶味道也是棒到不行!!!
051
泡完湯後,阿宅的膚質簡直就是吹彈可破呀!!!
052
泡到爽呼呼的兩人,分別點了杯梅酒與啤酒,
開懷地慶祝爽到不行的夜晚啦,哈哈哈哈!!!
054
053
阿宅此時邊喝邊說,住過這麼棒的旅館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才好,
這簡直比台灣的五星級旅館還棒嘛~XD
055
整體而言,武藏野別館提供了超優質的住宿環境,
不只有著細微不至的貼心服務,那令人泡湯泡到爽的溫泉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當然除了住宿外,旅館內也是令人豎起大拇指的懷石料理更是不容錯過,詳細內容就留待下一篇來作分享。
總而言之,這種優質旅館雖然要價有點高,住一晚一人要價24,300日圓,大概7,000多台幣,
不過光是上述所提,就遠遠超過這價格囉,
所以來到箱根遊玩,可別忘了入住武藏野別館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放鬆且尊榮的享受呦!!!

武藏野別館資訊
【地址】:神奈川縣 足柄下郡 箱根町宮之下425-1
【電話】:0460-82-4341
【交通資訊】:小涌谷駅から318m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D
  • 請問你們是如何到達的?如網頁所說
    1.小湧谷站走路過去嗎?是走GOOGLE MAP中的路線嗎?有段山路是OK的嗎?
    2.請飯店的接駁車?英語可以溝通嗎?
    謝謝您解答
  • Hi您好,針對你的問題做以下答覆:
    1.的確是從小涌谷站走路過去,也是走Google Map中的路線,
     從地圖標示也的確是有段山路,但走起來還好,可能是部分是下坡的關係,
     從車站走到旅館大概也只需要10分鐘左右,我跟老婆是覺得還OK啦。
    2.當然請飯店的接駁車也行,飯店的接待人員是有辦法用簡單的英文溝通的,
     像我們從旅館出來也是搭接駁車坐到宮ノ下站的喔!!!
     希望這樣有回答到你 的問題,若還有什麼疑問儘管提出喔~^^

    KazuLai 於 2013/10/30 20:54 回覆

  • T's
  • 您好,有看見ㄧ篇網誌說房內是用電暖器,會有乎冷乎熱的問題,請問你們的房內也會嗎?不是中央空調嗎?請問您們去的月份是幾月會很冷嗎?因為我們有小朋友怕房內沒有穩定的溫度,謝謝您的解答。
  • KazuLai
  • 我們去的時間是在2月,其實非常冷喔,大概在2-10度之間
    不過我記得是有中央空調,所以沒有忽冷忽熱的問題
    只有去戶外泡私湯時要走ㄧ小段路,可能會頗冷,
    小朋友可得注意保暖才行,供你參考。
  • 璋
  • 您好,照片拍的真是吸引人阿~
    想請問一下:
    1.
    您們訂的是哪種房型呢? 有推薦比較便宜的訂房網嗎?
    (我有找到一個網站如下,不知是否為此? 而且那網站好像只能定兩個月內的房間!?
    但我想訂的是9月初,似乎現在還不行訂...
    http://domestic.hotel.travel.yahoo.co.jp/bin/hotelshisetsu?tuki=9&hi=5&haku=1&pnum=2&rnum=1&sb_wa=1&sb_ts=1&chiku=4309&shisetsu=010&ken=14)

    2.
    我們打算蜜月東京去那的行程之一,請問那附近有比較推薦的景點嗎?
    因為離東京滿遠的,想說去那應該不會只是為了住那一晚~

    3.
    我們只會說簡單的英文,日文完全不會,請問那邊一定有人會說英文嗎??
    之前有看過另一篇好像有說他們只接受會說日文的房客,實在讓我很怕玩全沒辦法溝通阿!!!
  • 璋:
     1.我們訂的是天城・やよい,訂房網的話不太清楚,我們是打電話去訂的。
      另外就是武藏野別館有官網,上頭就可以訂了,九月也可以訂喔,給你網頁供參:
      http://www.musasino.net/
     2.箱根基本上可以玩一整天,景點不少像雕刻之森、小王子博物館等等,
      做一下箱根的功課吧~^^
     3.他們是有人會說簡單的英文,但原則上以日文為主,
      不過像是用餐或是泡湯都會有類似時間表之類的,
      應該不至於到沒辦法溝通才對。

    KazuLai 於 2014/06/01 21:46 回覆

  • cb400
  • 您好,很詳細的好文,昨晚拜讀了此帖,立馬上網訂房,第一時間也收到了系統的回信,給了一組預約番號跟訂房名細,信中有提到若取消預約的扣款%,但就是沒提及付款方式,請問您當初是如何付款呢?
    感謝賜覆!
  • KazuLai
  • 我是以現金付款的,所以要去之前先準備一下摳摳吧~^^
  • cb400
  • 感謝答覆!

    意思就是 帶著"預約番號"入住當天臨櫃付現即可,不必預付訂金囉?
    ps,因為第一次自己網路訂房沒被要求訂金感到不實在><
  • 黃筱娟
  • 請問入住的挑的浴衣是什麼時候穿,還是可以帶走,因為看到房間有浴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