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京阪賞櫻行程來得非常地突然,主要就是因為阿宅從來沒機會見到滿開的櫻花美景啊!!!
雖然說她很想到東京來賞櫻,不過由於今年櫻花開得早,阿宅的心願無法順利完成~Orz
為了彌補她的遺憾,關西首發賞櫻團就這樣成行啦~XD
第一天行程: 北極星蛋包飯->萬博紀念公園->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滝見小路->道頓堀
001
從關西機場前往大阪的交通方式頗多,在這裡就不再多做贅述,
這次老皮跟阿宅選擇搭乘的交通工具是南海電鐵。
003
電車裡面頗為寬敞舒適耶,有種在搭新幹線的感覺,哈。
002
前往飯店Check-In之後,立馬前往覓食去啦,
北極星蛋包飯本店位於心齋橋附近,店家外觀是一個超像古蹟的建築物,非常顯眼,
老皮我跟阿宅本來想說會很難找,沒想到才走出飯店沒5分鐘就到了,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地順利耶!!!
004
招牌
007
北極星之所以有名的主要原因就在於這家店是蛋包飯的創始店,
不過蛋包飯的創始店有另一說是在東京銀座的煉瓦亭,至於到底誰才是創始店老皮我並不是太在意,
東西好吃最重要啦~XD
005
身為關西賞櫻行的首個景點,阿宅理所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006
店家內部裝潢跟外觀十分契合,走的是傳統古樸風。
008
特別的是,店家在入口處附近擺放著好多有關蛋包飯的介紹與照片,真不愧是老店啊!!!
011
012
復古的懷舊照片讓阿宅禁不住想來一張合照囉!!!
009
在北極星用餐時,客人需要把鞋子擺放到旁邊的木製鞋櫃中,
每個鞋櫃上頭都有著木頭鎖,不用擔心鞋子會弄丟,實在是很棒的設計耶!!!
010
店內的座位是採用傳統的榻榻米,如果大家厲害的話可以學日本人跪坐著吃,
不過老皮我是做不到啦,才跪坐不到一會兒馬上就恢復成一般坐姿~XD
013
Menu
飢腸轆轆的兩人分別點的雞肉蛋包飯套餐與牛肉蛋包飯,為此次賞櫻美食行揭開序幕囉!!!
014
美味上桌。
018
蛋包飯端上桌時的濃郁香氣讓阿宅直呼快受不了啦,
一直催促著老皮我趕快拍好照片準備大快朵頤~Orz
015
老皮我點的雞肉蛋包飯組合是有加上炸蝦與味噌湯。
雖然是附湯,不過味道可不差喔
024
025
炸蝦蛋包飯
016
上頭的炸蝦麵衣酥脆,佐以美乃滋入口後味道濃而不膩,蝦肉Q彈,好好吃喔!!!
019
將蛋包飯一剖開,香氣瞬間爆發出來,而且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021
裹著蛋汁的米飯粒粒分明,光看就讓人凍抹條了!!!
022
不得不說,這蛋包飯真是超超超好吃的耶!!!
蛋皮居然能嫩到這種程度,包裹著入味且香甜的米飯,讓人每一口都能有著嚐到濃濃蛋香,
而且裡頭的雞肉嫩到爆炸,不吃還好,一吃就會發現老皮我之前吃過的蛋包飯到底是什麼鬼!!!
連現在寫文的瞬間看著照片都會流出口水來,ㄚ,好想再來吃一盤喔!!!
023
阿宅點的牛肉蛋包飯。
017
連牛肉蛋包飯的味道都超讚的耶,
濃醇香甜的牛肉醬汁搭配讓柔軟的牛肉,是種在老式西餐廳才能吃到的復古又熟悉的味道,
再搭配上蛋包飯簡直就是一絕嘛!!!
020
才來大阪的第一餐就嚐到這麼正點的味道,真的是太High啦!!!
創始店的威力果然非同凡響,蛋包飯不僅價格便宜,而且交通又這麼方便,真的是超推薦大家來試吃看看,
保證吃完一定會讓大家對【蛋包飯】這道庶民料理全面改觀喔!!!

店家資訊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7-27
【電話】:06-6211-7829
【交通資訊】:地下鉄御堂筋線 なんば駅より徒歩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