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Planet3rd->通天閣->大阪城、西ノ丸庭園->空堀商店街->Ek Chuah->玄品ふぐ
說到新世界區域裡面最有名的建築物,當然非通天閣莫屬啦!!!
通天閣建於1912年,也是當時亞洲最高的建築物,
既然今天是停留在大阪的最後一天,當然也得來這裡朝聖一下囉!!!
012
通天閣位於合邦大道、通天閣大道商店街、以及通天閣南大道商店會這三條街道的交會處,
附件可是新世界有名的串炸街,幾乎有名的串炸店都聚集在這裡喔!!!
001
有沒有看到阿宅上頭的海報呀?!沒錯,就是著名的卡通人物‧筋肉人!!!
為什麼要特別提這個咧?
那是因為筋肉人這部卡通的作者也是出生在新世界這裡喔,
也就是因為這樣,在這附近到處都可以看到筋肉人的相關商品,算是筋肉人卡通迷必來之處呀!!!
002
筋肉人專賣店
003
就連要進入通天閣的電梯入口前都擺放著筋肉人模型哩!!!
005
搭電梯前往通天閣的2樓,在這裡須購買前往展望台的門票,
票價其實不是太便宜,比較建議的方式是在之前先購買大阪周遊券,
裏頭會附上進入通天閣展望台的門票。
而2樓除了可以購買門票外,還有販賣紀念品與許多扭蛋,可供來這裡的遊客購買留念!!!
006
007
011
老皮跟阿宅來的時間還剛好遇到筋肉人的複製原畫展呢,超幸運的!!!
009
終於要前往展望台囉!!!
010
老實說啦,由於通天閣的高度有限,只看俯視新世界附近區域的景色,
加上老皮與阿宅已經看過許多東京超美的夜景,
所以剛到展望台時其實還蠻失望的,想說就這樣喔,也太虛了吧~Orz
012
016
當然,除了新世界附近的景色之外,福神【BILLIKEN】也是這裡的招牌之一,
聽說這福神是一位美國藝術家所創作出來的,因為造型很可愛,所以頗受大阪人愛戴,
幾乎來這裡的遊客都會跟BILLIKEN合照喔!!!
014
015
結束完展望台行程後,在通天閣的3樓還有著陳設其歷史的大廳,
在這裡是以模型方式重現過去新世界的生活景象,還蠻值得一看的!!!
019
021
020
022
整體來說,通天閣其實不算是個太出色的景點,因為展望台的景色只能算是普通而已,加上又要收門票,
只能說是見面不如聞名,建議來這裡還是得搭配些配套措施,如去八重勝吃串炸之類的行程,
免得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哈!!!
023

通天閣資訊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1-18-6
【電話】:06-6641-9555
【交通資訊】:
1. 地下鉄堺筋線 恵美須町駅徒歩3分
2. 地下鉄御堂筋線 動物園前駅徒歩10分
3. JR環狀線 新今宮駅徒歩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