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京阪行在選擇住宿方面委實令阿宅傷透腦筋,
想要在交通便利度與花費上取得平衡真的很難,離地鐵近的就貴,遠的又覺得去景點不太方便,
幸好在前往大阪的前夕遇到大阪日航酒店在Jalan作特價,兩人住一晚只要10,000日幣出頭,
這種佛心價還用講嗎,立馬下訂啊~XD
001
位於心齋橋的大阪日航酒店超超超級方便的!!!
從御堂筋線8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直達,加上對面是大丸百貨,旁邊是OPA百貨,
而且離心齋橋只要5分鐘路程,根本就是住大阪的首選嘛!!!
002
很氣派的Lobby,一旁還有提供電腦供商務人士使用喔!!!
003
前往房間的通道,從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日航的房間數不少,
而且樓層越高價格越貴,老皮我想可能是除了房間升等之外,越高樓層的景觀也越好的關係吧!!!
004
房間的鑰匙是做成製作大阪燒所用的鏟子的形狀,很特別吧!!!
005
房間空間不能說算大,但兩個人住倒是綽綽有餘了,
裝潢以白色極簡風格為主,搭配灰色地毯頗有時尚感說~
006
掛衣間裡除了附上每天更換的免洗式拖鞋之外,有一般家居用的拖鞋供旅客選擇,
衣架方面則是只有兩三個而已,如果衣物比較多的話可能會不夠掛,算是稍嫌可惜的地方。
007
在床鋪旁的小沙發與小圓桌超得阿宅的歡心,
因為每天拿宵夜回來之後可以坐在上頭邊看電視邊享用餐點,很棒!!!
至於一旁的空氣清淨機則是讓房間裡的空氣保持舒適宜人的狀態,很不錯。
008
日航酒店的床鋪與枕頭睡起來軟硬適中,而且頗具膨鬆感,十分舒適哩!!!
009
床頭櫃一旁則有燈光與鬧鐘的控制按鈕,讓人躺在床上也能輕鬆一指搞定,相當方便。
013
接下來要來介紹化妝台,在這裡有著充電插座與免費提供的有線上網,
在無線網路方面老皮我有試過是搜尋不到的,提供給要來住宿的大家參考。
010
在化妝台隔壁的電視下方,熱水壺、茶杯、茶包等各式餐具一應俱全~
011
當然在這裡,Mini Bar也是少不了的啦!!!
012
廁所的空間不大,採用鵝黃色燈光讓人看起來不像外頭房間般的時尚,不過乾淨度卻是無庸置疑。
014
吹風機、毛巾
015
盥洗用具也是每天都會有服務人員來做更換,
所以不用擔心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會用完,
簡單來說,帶著換洗衣物就能來日航酒店住宿啦~XD
016
整體而言,老皮我是覺得大阪日航酒店座落的地點交通超級便利,
鄰近的購物商場與景點眾多,加上附近美食也不少,可說是心齋橋住宿的首選,
只不過房間價格頗高,若是沒特價來住的話,在住宿方面的預算一定會破表,算是令人扼腕之處!!!
所以要是有遇到像我們這樣的價格,大家儘管放十二萬的心下訂,大阪日航酒店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大阪日航酒店資訊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丁目3番3号
【電話】:06-6244-1111
【交通資訊】:地下鉄御堂筋線 心齋橋駅より徒歩1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