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場著名的購物商場其實並不算少,老皮我所知道的就有4家,
分別是Decks Tokyo Beach、Venus Fort、DiverCity Tokyo Plaza以及AQUA CiTY ODAIBA,
而其中較有特色的莫過於是以歐洲風格聞名的Venus Fort啦!!!
001
維納斯城堡分為三層,一樓為童裝和遊樂場,
二、三樓即是仿造17~18世紀的歐洲街道所打造而成的購物商場。
002
從二樓走道遠眺的台場街景其實很不錯,
所以許多日本人常來這裡喝點飲料,吹著微風,享受悠閒的午后時光。
003
準備走入維納斯城堡來看看那有名的歐洲造景啦~XD
004
剛走入維納斯城堡就好像老皮我之前去的維尼斯人酒店喔!!!
整個購物商場以歐式建築為主,搭配著會隨時間而變化清晨、白晝、傍晚以及夜空等圖案的天花板,
彷彿人就身處在歐洲,超級有Feel的耶!!!
005
客倌您看看,要是不說的話,大家還以為老皮我在歐洲玩呢~XD
013
就連商場內的走道也仿造成17~18世紀的歐洲,
逛起來還真是令人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啊!!!
012
裡頭還有打造讓大家休息歇腳的地方喔,而且旁邊就是星巴克!!!
是說若是義式咖啡店的話一定更棒~
007
006
維納斯城堡內著名地標:噴泉廣場。
008
010
這場景、這噴泉,要不是親眼所見,跟人講這在日本一定沒人相信,哇哈哈哈!!!
009
雖然說這噴泉很夢幻,不過其實最讚的觀賞時間在12月,
到時會搭配耶誕節在這個空間中追加許多燈飾,
讓噴泉廣場夢幻度加倍喔!!!
011
除了歐洲造景之外,維納斯城堡內當然也少不了美食廣場囉~
這裡的美食廣場叫做名人の一皿,不過老皮我倒是覺得這裡沒什麼特別出名的店家,
反倒是DiverCity Tokyo Plaza比較多值得一吃的,
建議有來的在這裡可要把肚子空出來喔,免得去另幾家購物商場時會後悔萬分喔~XD
014
015
當然身為購物商場,維納斯城堡裡聚集了130多家時裝店與化妝品專賣店,
除了本土日系品牌之外,美系和歐系品牌也是不少,也算是個挺傷荷包的地方呢~XD
017
016
整體而言,維納斯城堡算是一個很特別的購物商場,
因為吸引人的不是裡頭眾多的名牌店,而是那超殺底片的歐洲造景,
若是愛拍照的人來台場玩,這裡可是絕不能錯失前往的好景點喔!!!

維納斯城堡資訊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3-15
【交通資訊】:
1. りんかい線 東京テレポート駅下車徒歩約3分
2. ゆりかもめ線 青海駅徒步1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