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這家まるかつ水産是在函館當地頗具知名度的迴轉壽司店,
標榜的當然就是以函館超讚海鮮做成的壽司,
想說一直沒時間去北海道玩,在這裡吃壽司過過乾癮也好~XD
001
店家位於六本木中城的地下一樓,
店內座位有53席,除了一般位置外,還有這種半開放式空間唷。
002
難得能吃到函館的海鮮,當然想要一網打盡,
所以今天老皮我選擇的是プレミアム12貫,主要是依當天進貨情形做成的12貫壽司,
也就是因為這樣,每日的壽司都略有不同喔~
004
除了套餐外,還有店家當日推薦的單品,看起來也不錯!!!
005
SAPPORO生啤酒
006
プレミアム12貫
007
薑片
010
味噌湯
011
いくら軍艦有著啵滋啵滋的口感,加上海苔清香,還不錯吃~
008
活たこ握Q彈且黏牙,非常好吃。
009
以薑末、嫩蔥搭配做成的秋刀魚握吃起來清爽怡人,
而且沒啥魚腥味,滋味頗讚呢!!!
014
玉子鬆軟可口,但香氣甜味只能說尚可~
013
真鯛握表現平平,沒啥特殊印象,哈~
018
ひらめ握
比目魚的脆彈令人印象深刻,好吃耶!!!
017
紅魽握有著獨特香氣,肉質肥美且愈咀嚼愈回甘,讚!!!
015
這道むしえび握其實老皮我覺得有點可惜,
蝦的品質當然是無庸置疑的好,只是蒸的火候不佳,
吃起來口感頗老,鮮甜度盡失,殘念~Orz
019
本まぐろ赤身握,肉質柔嫩,但油脂略少。
016
本まぐろ大トロ握
哈哈,這道可是老皮我今日最推薦,
入口即化的油脂讓人一吃難忘,真不愧是大トロ,太好吃啦!!!
012
あんこう肝軍艦濃郁鮮甜,粉好吃耶!!!
020
塩水うに
或許是因為吃過太多好吃的海膽,
まるかつ的海膽滋味只能算是普普而已,
雖說滋味頗濃郁,但甜度稍嫌不足,可惜啊!!!
021
整體而言,まるかつ水産雖然說有著函館直送的水產,
但師傅捏製的水準只能說還好而已,畢竟是迴轉壽司出身的店家,
不過能在東京吃到函館的滋味,也算是滿足老皮的一樁心願啊~XD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9-7-4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B1F
【電話】:03-6804-6888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 六本木駅直結
2. 都営地下鉄大江戸線 六本木駅8番出口より直結
3.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 乃木坂駅3番出口より徒歩約3分
4. 東京メトロ南北線 六本木一丁目駅1番出口より徒歩約10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