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由料理家平野顯子所開的甜點店早在來京都之前就一直想拜訪了,
上次春天跟阿宅來京都時因為行程太趕,根本趕不及來品嚐,讓老皮我心中一直有個小缺憾,
這次一個人來京都漫遊,說什麼也得把這家店納入行程之中囉!!!
004
店家雖然離烏丸御池站很近,不過由於離烏丸、四条、以及祗園等觀光客主要前往的地方仍有些距離,
所以來訪的人並不多,這樣也好,美食不用等候太久就能享用,豈不為一大樂事!!!
001
從外頭的Menu可以看出,松之助 京都本店主打鬆餅,
但其實裡頭的蛋糕與蘋果派等甜點都頗為美味,在老皮我用餐的過程中也有許多當地人來外帶,
所以大家來的時候可隨自己喜好點餐,不一定要點鬆餅喔。
002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店內人潮真的不算太多,可能這也跟老皮來的時間(下午五點)有關,
至於店內的裝潢以白色系為主,沒有刻意用些華麗的擺飾,簡單至上,這樣反而深得人心喜愛啊!!!
003
維也納咖啡
奶油微甜且綿密,搭上酸苦的咖啡卻是相得益彰,十分好喝!!!
005
Ricotta Cheese Pancake
006
胖嘟嘟的鬆餅看起來鬆軟又可口,搭配新鮮水果與楓糖漿,讓人好期待啊!!!
009
007
柳橙跟葡萄柚鮮甜多汁,微酸的滋味搭跟香甜鬆餅超搭的!!!
008
Ricotta Cheese是來自義大利的乳酪,口感輕盈且沒有一般乳酪的厚重氣味,
本來老皮我以為會是放在鬆餅旁邊做搭配,沒想到松之助居然是放入鬆餅裡頭!!!
讓原本就很鬆軟的鬆餅口感更棒,入口後餅香與乳酪香四溢,味道委實好到不行耶~
011
淋上楓糖漿讓鬆餅更加地香甜,好吃度破表!!!
010
總算是完成心願到松之助 京都本店一嚐美味的鬆餅啦~哈,
這裡有著溫馨可愛的氣氛,還有可愛又美味的胖鬆餅,
加上又沒有許多排隊人潮,還真算是一個在京都想品嚐下午茶的好去處哩!!!

店家資訊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高倉御池下ル亀甲屋町605
【電話】:075-253-1058
【交通資訊】:京都市營地下鉄烏丸線 烏丸御池駅徒歩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