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看到電視上介紹東京電玩展的相關資訊時,
總是夢寐以求想到現場參與這個電玩盛事,沒想到現在居然美夢成真啦,喔耶!!!
001
這次2013東京電玩展的主辦會場位於千葉的幕張展覽館,
雖說離都心有點遠,但從東京車站搭乘京葉線大概只要半小時就可抵達囉,
交通還算頗為方便!!!
002
展場外設置的售票窗口,門票為1,200日圓。
003
準備前往圓夢囉~XD
004
不誇張,在前往會場的路上到處都擠滿了人潮,
今天到這裡的根本全部都是衝著電玩展來的嘛!!!
005
喔喔喔,入口到了,今年電玩展的主題是【GAMEは進化し続ける】,
字面翻譯就是無止盡進化的遊戲!!!
006
導覽手冊~
007
這這這,不愧是亞洲最大的電玩盛會,這人潮簡直就是超誇張的啦!!!
009
008
來參加東京電玩展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最新最讚的電玩遊戲,
幾乎所有的遊戲開發商都參與展出,像是新力、微軟、史克威爾、卡普空、以及BANDAI等等,
這對愛玩電玩的老皮我而言,簡直就像是在天堂一樣啊!!!
031
023
041
024
027
除了傳統的遊戲廠商之外,這一兩年發展速度超快的手機遊戲廠商也出現囉!!!
而且攤位居然不比新力跟微軟的小,可見其實力!!!
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兩年來以PAD橫掃日本手機遊戲市場的GungHo囉!!!
017
018
看看這排隊準備試玩的人潮,真的是誇張到一個不行耶!!!
016
而且試玩區裡每個人都配備一個漂亮的Show Girl來講解,會不會太大手筆了一點!!!
019
除了遊戲開發商參展之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新遊戲的展示跟試玩囉!!!
東京電玩展這次除了展出現下最熱門的遊戲之外,也展出了明天春天即將推出的新遊戲說,
內容多到讓老皮我眼花撩亂,怎麼看都看不完耶!!!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Battlefield 4!!!
010
011
卡普空招牌的快打旋風,現場還邀請到高手與民眾對戰,氣氛超棒的!!!
012
時空幻境系列‧交響曲傳奇。
030
2014年3月即將上市的J-STARS Victory Versus,
裡頭網羅了在【週刊少年 Jump】中登場的人氣角色如火影、海賊王、幽遊白書、以及七龍珠等等,
看起來超好玩的耶!!!
除此之外,當然還有目前已上市的人氣遊戲‧聖鬥士星矢 英勇鬥士。
029
028
SEGA的王牌遊戲‧人中之龍!!!
051
這也是整個會場裡少數無法看到內容的遊戲之一,整個就是保密到家呀!!!
想玩想看,就乖乖排隊試玩吧~XD
052
當然除了這些之外,會場裡還展出最新的遊戲主機和週邊配備,讓玩家能一窺未來的遊戲趨勢。
新力超人氣的PlayStation 4
033
PlayStation Vita TV
這東西超神奇的,可以同時連接PlayStation Vita、遊戲手把、以及電視,
讓掌上型遊戲機搖身一變成為家用遊戲機,看了連老皮我都想敗了~Orz
047
048
這個新力發表的3D頭戴式影院也是讓老皮我大吃一驚!!!
透過這裝置連接智慧型手機可將手機內的電影、遊戲、或應用程式轉換到超大的畫面,再加上環繞音效,
簡直就像是個行動電影院一般,由此可見這次新力真的是火力全開耶!!!
043
微軟的王牌‧XBOX One
050
有這麼多玩樂的東西,當然足以讓人在裡頭待上一整天,
所以在展場裡當然也有吃的東西,而且選擇很多,保證來參展的人一定能大快朵頤一番啊!!!
039
040
除了這些之外,來東京電玩展時還有一大堆超漂亮的Show Girl可以看,
而且每個人都超大方的,看到相機都會大方地擺POSE讓大家盡情拍照喔,
這簡直就是宅宅們的福音嘛!!!
058
059
076
067
062
066
BANDAI最右側的這個Show Girl是整場人氣指標!!!
有著混血兒的臉龐再加上甜甜的笑容,非常地殺記憶卡呀~XD
063
還有就是人中之龍的Show Girl簡直就是超人氣!!!
整場閃光燈閃到老皮我都快瞎了!!!
061
除了這些美麗的SG之外,日本最厲害的Coser也是少不了的啦!!!
068
065
069
072
077
電玩展圓夢之旅真的是讓老皮我超開心的,算是完成來東京的一大心願!!!
不只玩到最新的遊戲,還看到最新的遊戲主機,讓老皮我在幕張展覽觀的這天簡直忙翻啦!!!
2013東京電玩展‧讚!!!

東京電玩展資訊
【地址】:千葉市美浜区中瀬 2-1
【電話】:043-296-0001 
【交通資訊】:JR京葉線 海浜幕張駅から徒歩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