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皮我好早之前就想來吃吃看這家主打抹茶系甜點的nana's green tea,
只是每次到晴空塔的時候,可能剛好是下午茶時段,所以店內總是有著滿滿的用餐人潮,只好作罷。
不過這次老皮終於開運啦,這次經過時店內沒什麼人耶,
二話不多,當然入內來品嚐一下囉!!!
003
呵呵,這張是老皮我用完餐後補拍的畫面,
有沒有看到,左側又開始排起隊啦,真是誇張~XD
001
店內以純白色系的裝潢為主,搭配上白紗材質的掛簾,看起來簡潔又舒適,
座位則是高達70席,雖然如此,用餐時段還是少不了要排隊,
所以如果大家來晴空塔時有將這家店排入行程的話可得早點來以免向隅喔~
002
既然點了抹茶甜點,不來點些其他的東西搭配怎麼行咧?!
所以除了抹茶白玉聖代外,老皮我這次還加點了蕨餅來試試,
想說趁機和其他家的味道來PK一下。
003
蕨餅
004
搭配蕨餅的黃豆蜜,味道甜而不膩,很不錯~
005
蕨餅跟甜而不膩的黃豆蜜和黃豆粉搭配吃味道雖說還不錯,
不過老皮我個人還是覺得這黃豆的香氣與蕨餅的口感比起在よーじやカフェ吃過的仍是略遜一籌啊!!!
006
抹茶白玉聖代
007
抹茶白玉聖代的上半部以鮮奶油、抹茶冰淇淋、糙米片、紅豆泥、與白玉組合而成,
配料既多又豐富,看起來頗讚耶!!!
009
聖代的下半部則以鮮奶冰淇淋與抹茶凍為主,光看頗令人食指大動對不對?!
不過可惜的是,抹茶冰淇淋與抹茶凍味道不夠濃郁,其他配料表現亦僅能算普通而已,
老實說頗令人失望耶!!!
008
好吧,事實證明不管是よーじやカフェ、丸久小山園、茶寮都路里、或是老皮我最愛的中村藤吉,
每家店的抹茶甜點表現都遠勝nana's green tea,這家抹茶甜點店真的只能算是歇腳的地方而已~XD
只能說要吃道地的抹茶甜點果然還是得選京都的老店才是王道啊!!!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ソラマチ 4F
【電話】:03-5637-8210
【交通資訊】:東京メトロ半藏門線 押上駅から7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