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好久沒介紹庶民美食囉,
今天這家海鮮どんぶり 銀八丼可算是在物價超高的東京難得一見的平價海鮮丼飯喔!!!
店內所有的海鮮丼飯都只要1,000日圓以內,簡直是學生族的福音啊!!!
001
海鮮どんぶり 銀八丼目前在東京有3家店,分別位於銀座、上野、以及人形町,
由於店家數目少,所以比起吉野家、松屋、以及天丼てんや等知名連鎖店的名氣算是小很多,
就連老皮我也是因為經過店家外頭被這照片給吸引才知道有這家店呢!!!
002
一走入店內,如預期般地,由於走連鎖店路線,
擺設相當簡單,乍看之下還以為走進松屋哩~XD
003
Menu
雖然擺設簡單純樸,但看到Menu時不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海鮮丼也未免太便宜了吧,就連最貴的絕品‧北海丼也只要980日圓,
而且不僅大碗飯無料,還附味噌湯,這店家簡直佛心來的嘛!!!
004
就連老皮我點的這道大トロ炙りサーモンねぎとろ丼也只要490日圓,
呼呼呼,看到價格就夠開心的了,一上桌看到這豐富配料的丼飯簡直都快流淚了呢!!!
005
味噌湯
007
大トロ炙りサーモンねぎとろ丼
雖然平價,但是丼飯內容卻毫不馬虎!!!
超多的洋蔥、蔥花鮪魚、再加上滿滿的炙燒鮭魚腹肉,光看口水都快流下來囉!!!
006
洋蔥嚐起來清脆卻不嗆鼻,不錯!!!
008
蔥花鮪魚吃起來濃郁中帶點青蔥的鮮甜,棒!!!
009
炙燒鮭魚腹肉
鮭魚腹肉經過炙燒後油脂都被逼出來了,
嚐起來既香又甜,很好吃耶!!!
010
說實在的,雖然海鮮どんぶり 銀八丼比不上築地那些知名丼飯店的絕佳滋味,
但就其價格與提供的品質來說,老皮我是覺得還蠻物超所值的啦,
所以推薦給大家,如果來東京玩想花少少錢但又想吃海鮮時,這家店可說是很棒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文京区本郷5-26-6 大崎ビル1F
【電話】:03-5840-9610
【交通資訊】: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 本郷三丁目駅から309m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