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ge Frères創立於1854年,是家百年歷史的傳統茶館,
其厲害的地方在於能將世界各地國家所採集來的原料,加入各種香料並重新組合,
做出高達數百種風味的各式茶葉,就如同法國料理般細緻,也因此聞名於世。
但其實除了茶葉聞名之外,其實Mariage Frères在東京的分店也有著超值的午餐喔!!!

雖然離法國很遠,不過店內還是法式風味十足,
不只裝潢優雅高級,連服務人員穿著都有精心設計過喔!!!

Menu,
在銀座本店這裡用餐,飲料加餐點居然只要不到4,000日圓,
只能說在這地段實在是划算到不行啊!!!

登登,Mariage Frères的專屬茶具,光看就覺得高級呀!!!


剛剛有提到Mariage Frères裡有高達數百種的茶葉,剛來的人一定會眼花撩亂到不行,
不過別擔心,Mariage Frères可是非常貼心的喔!!!
在這裡用餐時,店家會依據餐點來搭配適合的茶品,這樣就不用擔心選錯茶囉!!!
而這次老皮我點的鴨肉菲力搭配的茶品是Grand Siècle,
這款主要是以中國與台灣的茶葉混合製成,香氣高雅且入口有種說不上來的香醇。
而阿宅的炙燒帆立貝搭配的茶品則是Boléro。
這款則是以地中海的水果調配而成,香氣十分驚人,讓阿宅讚不絕口!!!

餐前麵包外皮脆酥,裡頭則十分鬆軟,而且還能續點,很讚!!!

湯品,濃湯味濃順口,加點麵包屑提味更顯其風味!!!

前菜:酸豆與燻鮭魚佐柳橙,
豆類與魚肉的絕妙組合搭配上柳橙的香甜,不錯吃呢!!!

阿宅說來這裡用餐感覺自己都像是個貴婦呢~XD

鴨肉菲力。

鴨肉菲力外皮焦得酥脆,裡頭卻是嫩到不行,
搭配上香滑馬鈴薯泥實在是好吃至極耶~

炙燒帆立貝。


三顆超大的帆立貝經過炙燒後散發濃濃的香氣,入口簡直是Q、彈、鮮!!!
而且一旁居然用上綠茶做成的醬汁來調味,也是令人讚不絕口的一品。

阿宅說本來以為帆立貝會小小的,沒想到居然這麼大,讓她超滿意的!!!

甜點‧千層派。

老實說,日本的甜點裡老皮我極力推薦千層派,
那種酥脆香甜的滋味在台灣能吃到同樣滋味的簡直少之又少,
而Mariage Frères這裡雖以茶聞名,但甜點一樣不含糊,
甜滋滋的卡士達醬裡有著滿滿杏仁,派皮每層既薄又酥,讓人一吃就停不下手啊!!!

卡士達醬野莓派。

這道甜點是由店員所推薦的,果然滋味也是掛保證,
派皮上雖有先炙燒過讓甜味更加突顯,但卻利用野莓自然的酸味讓其中和,
使得整道甜點滋味恰恰好,也為午餐畫下完美句點。

整體來說,Mariage Frères的用餐體驗實在是很棒,
除了有味道超好的法式料理與甜點外,還有名聞遐邇的茶品來做搭配,
加上價錢不算太貴,真可說是銀座這裡的午間超值套餐啊!!!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6-6
【電話】:03-3572-1854
【交通資訊】: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銀座駅から9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