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炸豬排非常好吃,有名的店家更是數都數不清,
但其實除了炸豬排之外,在涉谷有家炸"牛排"也是非常美味,
每次經過店門前都大排長龍,想要入門一嚐滋味不排上個半小時都不行,
那就是牛かつ もと村。

這家牛かつ もと村位在車站出來六本木通附近,
雖然說走路只要4分鐘左右就到了,不過店家位置頗為隱密,又位於地下一樓,
想找到還得花上一番功夫呢!!!

店家的Menu非常簡單,就只單賣炸牛排定食,
唯一差別是有加山藥泥與否而已,所以來這裡絕對不會點錯啦~XD

雖然說牛かつ もと村味道極讚,而且店家料理的時間又不長,
但來到這裡還是得花上點時間排隊,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店家座位實在是太少了,老皮我手指數了一下才"8"個座位,沒錯,連10都不到,
這簡直太瞎了,難怪每次來都大排長龍~

超人氣定番‧牛ロースかつ麦めしセット

漬物。

味噌湯。

白飯,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在牛かつ もと村用餐,可以免費續白飯一碗,
而且別小看這續杯喔,白飯的量絕對是令大家滿意到極點的啦!!!

噹噹,主角登場!!!

牛かつ もと村號稱這炸牛排的油炸時間只有60秒而已,
不只不用讓顧客等待,而且能夠保持牛肉的鮮嫩度,不讓肉質過老,
光看到這介紹,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看看這炸牛排的斷面,
那嬌嫩欲滴呈現鮮紅色的牛肉簡直是美翻了,光看就知道絕對好吃的啦!!!


不只炸牛排讚,連配菜的高麗菜絲也不含糊,
冰涼爽脆,好唰嘴呀!!!

馬鈴薯泥也是香滑濃郁,跟牛肉超搭的!!!

哇,入口就知道為什麼這家店會有人氣啦!!!
薄酥的外衣包裹著多汁的牛肉,沾上店家附的塩巴或是哇沙米醬汁簡直是超美味,
加上店家的牛肉厚度切得剛剛好,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啊!!!

少見的極品炸牛排不僅讓人一吃上癮,價格還跟一般豬排定食無異,份量也夠紮實,
加上離涉谷站又不會太遠,讓人吃飽後可以立馬銜接逛街都沒問題,
再怎麼看都算是非常值得一吃的店家喔!!!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3-18-10 大野ビル2号館  B1F
【電話】:03-3797-3735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 渋谷駅徒歩4分
2. JR山手線 渋谷駅徒歩4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lSa Chen
  • 版大您好:
    謝謝您常介紹東京美食!想請問您,我在tabelog上有搜尋到,牛かつ もと村 - 新橋/かつ丼・かつ重 [食べログ],新橋這間店算是您上述介紹涉谷店的分店嗎?
  • KazuLai
  • 是的,新橋那家我也有吃過,排隊人潮較少,不過就味道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涉谷的~
  • ElSa Chen
  • 謝謝版大!
    嘿嘿!了解!立馬更改行程去!唷呼!
  • 不客氣~

    KazuLai 於 2014/05/03 23:31 回覆

  • ElSa Chen
  • 版大您好:
    我又來了!想請問您,我在網路上有搜尋到,牛かつあおな,http://www.jfoods.co.jp/access.html,這間跟您介紹的【牛かつ】「もと村」 是同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