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多次的HOFF其實離老皮我住的地方十分近,
走路大概只要3分鐘就能到了,剛開始只覺得這家店的東西好吃,氣氛也好,
但沒想到在Tabelog上居然有3.76分的高分,只能說家附近就有名店的感覺還真與有榮焉呢~XD

店內座位大概有40席左右,裝潢則以木質傢俱搭配美式塗鴉風格為主。


阿宅說沒想到附近就有這麼讚的咖啡店,
那幹嘛每次還去排那些名店排得要死,哈~

除了某些常駐餐點之外,HOFF的菜色基本上是會不定期更換的,
像老皮我來的幾次都有些許不同,所以這次就不拍Menu直接上菜囉~
炸薯條,搭配的沾醬是基本的番茄醬與大蒜奶油。
是說這道菜幾乎是每次來都會點的說,連店家都知道!!!
會這麼愛的原因是HOFF的薯條很厚實,而且外酥內軟,
如果要老皮我形容,HOFF的薯條就像牛排,麥當勞的就像牛肉乾,
這樣應該很能了解這兩者的差別吧!!!

冰拿鐵與黑咖啡,
看似基本的飲料,但冰拿鐵老皮我要特別拿來說一下,
實在是非常好喝,味濃還會回甘,連阿宅都說這對一般咖啡店簡直已經是極品啦!!!

培根班乃迪克蛋~

濃稠滑順帶點微微酸甜的荷蘭醬,搭配上半熟的水波蛋,
讓人吃了就會愛上,超美味呀!!!

碳烤豬排~

軟嫩的豬排經過碳烤後香氣更加濃郁,接著淋上特製醬汁製成,
嚐起來肥嫩無比但卻又不讓人覺得膩嘴,好好吃喔!!!

整體而言,HOFF真的算是蠻值得一來的咖啡店,
每樣餐點及飲品都有一定水準,而且又不用與人大排長龍,
可說是想放鬆又想吃點好料的好所在喔!!!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初台2-11-11 ステータスヒル初台1F
【電話】:03-6276-0133
【交通資訊】:
1.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 代々木公園駅徒步10分
2. 小田急線 代々木八幡駅徒步10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你好想請教一下下個月要前往東京玩
    原本要買的交通套票卻要停止販售了

    想問問如果要單買Suica卡可以在機場的JR旅遊中心直接購買麼?
  • KazuLai
  • 可以的,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