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各種忙碌,已經好久沒更新食記啦,
雖然如此,老皮我品嚐美食的腳步還是沒有停下來喔!!!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2013年才開幕,但目前人氣已爆表的新拉麵名店‧銀座 篝

這家以雞白湯為基底的拉麵,自從開幕之後人氣就扶搖直上,
每到用餐時間都是排滿大批人潮,
就連老皮我在平日下班後前往也得要足足排上一個小時才能入內享用呢!!!

看看這人潮,這張照片可是下午五點十分拍下來的,
可說是非常誇張,等到吃完後出來整個完全是不同光景,
因為排隊人龍長到超可怕啊~Orz

店門外有著小小的Menu可以讓大家看,
而銀座 篝最具有人氣的就是雞白湯SOBA~

店內非常非常地小,座位連10個都不到,這也難怪要排隊排成這樣啦~

來到銀座 篝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雞白湯SOBA給他點下去一定準沒錯,
而除了麵食之外,聽說烤牛肉也不錯吃,有來嚐鮮的人不妨也點來吃吃看喔!!!

生薑與蔥酥,這個基本上是店家提供給客人搭配拉麵食用的,
可以視個人口味來調整加料量的多寡~

雞白湯SOBA粉墨登場!!!

Zoom In
不像豚骨湯頭的香氣,雞白湯為基底的香氣沒這麼濃郁,
但那濃稠度可就不相上下了,乍看之下,簡直就像是玉米濃湯來著呢!!!
加上各式各樣的新鮮蔬菜跟糖心蛋,光看就超能刺激食慾的啦!!!

銀座 篝的糖心蛋做得很不錯,
蛋黃呈現流質狀而且蛋味十足,相當好吃。

雞肉叉燒超嫩,吃起來一點都不柴,
搭配濃郁的湯汁更突顯其鮮味,不錯。

雖然銀座 篝標榜的是雞白湯SOBA,
但其實用的麵條不是蕎麥麵喔!!!
麵條粗度適中且頗能吸附湯汁,非常順口好吃。

最後的重點當然就是看似玉米濃湯的湯頭啦!!!
不得不說,銀座 篝的雞白湯味道超級濃郁且富含膠原蛋白,而且雞湯味超級重,
真難想像店家要花多少時間才能熬出這種等級的湯頭,
若要老皮我形容的話,個人覺得啦,就像是雞湯版的無敵家一般,
讓人剛入口時會相當驚豔,但缺點也是因為太濃郁的關係,
在品嚐的過程中要適時地加入生薑或蔥酥來變換一下口味,
不然到最後會稍嫌膩嘴喔!!!

整體而言,銀座 篝的拉麵味道真的算是不差,
在豚骨湯頭林立的東京以雞白湯闖出名號,
加上本身用料紮實,價格也算平價,要是排隊時間能再短一點就好啦~^^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4-1 銀座Aビル 1F
【電話】:不公開
【交通資訊】:
1. JR山手線 銀座駅徒歩2分
2.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銀座駅徒歩2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路人甲
  • 扶搖直"下",是"上"吧? XD
  • 哈哈哈,打太快打錯啦~XD

    KazuLai 於 2014/05/24 1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