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串燒啊?!
沒錯,繼俺のフレンチ之後,今天老皮又要來介紹旗下另外一家餐廳啦,
這家就是一樣位在新橋與銀座附近,主打燒鳥與創意和食,
每到下午四點開門就大排長龍的俺のやきとり!!!

俺のやきとり位於銀座與新橋的交界處,
比較推薦的交通方式是搭山手線或是銀座線,坐到新橋站後下車,
這樣大概只要走個2-3分鐘就可以抵達,雖說離銀座站也很近,
但是相對地需要多花點走路時間,而且也比較難找到喔~

店內雖以立食為主,但其實座位也不會太少喔,
像老皮我來了好幾次,不管站的或是坐的都有試過,但坐的座位可是非常熱門,
所以如果想要能有座位,然後吃得輕鬆點,建議還是電話預約一下會比較好喔!!!

現場還有Live演奏喔,而且來駐唱的歌手實力都不差呢!!!

Menu,維持【俺】系列的一貫水準,主打平價的美食,
看看這價格,串燒一串最便宜居然只要59日圓,這在東京簡直是超佛心來的啊!!!



吃燒鳥必備的飲品~



開胃菜:大蒜。

根菜たっぷりホタテのサラダ。
有著香菇、竹筍、各式蔬菜、加上香酥的薯片,
不僅味道清爽,入口時還有薯片香脆的口感,十分好吃。

海老マヨ サラダ仕立て。
香甜Q彈的炸蝦球搭配上清脆的時蔬,味道超讚的啦!!!

鮑と雲丹 琥珀ダョレ掛け。
鮑魚加海膽,除了好好吃之外根本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呀,太讚了!!!

和牛カルパッチョ。
這道算是當天敗筆,雖然牛肉的肉質軟嫩,
但醬料味道實在有點過重,讓整體味道失衡,不推不推~

俺の巻き寿司。
這道卷壽司可說是必點的一道啊!!!
上面有著滿滿的魚卵跟海膽,份量味道俱佳,超好吃!!!


金目鯛のポワレ。
非常特別的金目鯛做法,以往多半見到的是都是燉煮居多,
但【俺】居然是採火烤方式,外頭以脆皮環繞,最後在上頭放滿海膽,
當然這味道也是不在話下的好!!!

手長海老の雲丹焼き。
海膽加大蝦,入口就是滿滿的海味,讓人一嚐難忘啊!!!

本日魚料理。
老實說,雖然店員有介紹,但老皮我整個忘記是什麼魚啦~Orz
不過這魚肉十分細緻,味道也是不差呢!!!

這道老皮我也是忘記菜名,一整個大失敗,哈!!!
不過印象中這道魚搭配飯糰的料理滋味也是不錯喔!!!

介紹完創意和食之後,接下來來看看今天的失控串燒之旅吧,哈~
基本上,菜單上有的串燒這次老皮我跟友人全部點遍啦!!!
不過老實說,這串燒味道雖然不差,但比起以往常吃的雞繁而言,還是有程度上的落差,
只能說在日本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甜點:アーモンド アっフォガード、りんご アっフォガード
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吃來去油解膩,而且味道出奇的好,
拿來收尾真是再適合不過啦!!!


整體而言,以俺のやきとり的價格所提供的料理來說,
真的已經算是非常非常超值的了,加上現場還提供Live演奏,
讓人除了有美食享用之外,還有好聽的音樂,讓人味覺跟聽覺都獲得大滿足,
可說是銀座又一不可不去的名店喔!!!

店家資訊
【地址】:東京都新橋1-5-6 銀座第3誠和ビル B1F
【電話】:03-6274-6864
【交通資訊】:
1. JR山手線 新橋駅徒歩5分
2.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新橋駅徒歩5分

Kazu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03xu6
  • 請問 燒鳥是雞肉產品嘛?ㄎㄎ